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海茵霸權》秋季第六回戰報:海茵河姊妹花歡樂登場!

 呼! 好熱啊!進入秋季已經第六天了,怎麼現在城裡頭還是這麼熱啊?

 沒辦法,咱們低野頷口城(C31)位居海茵河平原的南部,跟北部的維利亞比起來,就是冬天也不會下雪哪!

 這樣啊! 好吧,我本來想跳到河裡去游個泳的,看來現在還是算了......

 哎呀! 這樣的話,咱們按時收看聖殿春秋戰報的男性觀眾們豈不是沒有眼福啦?

 誰管那些男性觀眾啊?......啊! 赤鱗鱸鰻,咱們姐妹光顧著聊天,結果竟然忘了跟各位觀眾做自介紹啦!

 咕嚕! 對了,糟糕,這樣子亂入真是不太好意思,那麼就由我開始自我介紹吧! 我叫做赤鳞鱸鰻,理論上......應該就是低野頷口城第一歌瓦女了吧(誰不服氣的就出來打一架),表面的身分是摩摩斯領國的一名獵頭者,不過實際上的身分,卻是遠在北方龍之湖畔的一個地下情報組織的密探。莎法娜,換妳啦!

 而我,則是天真活潑開朗無邪氣超人氣北國美少女 莎法娜˙約翰走路。大家別看我這個樣子,事實上我可是大陸北方某個赫赫有名伯爵家的千金大小姐哪!不過由於咱們家族與赤麟鱸鰻所屬的情報組織素有合作的淵源,所以我的老爸就派了身為么女的我來到組織來學習啦!

 至於我們為什麼出現在這個戰報裡面呢?主要是因為通常例行要跟大家報告海茵河畔局勢的GM,跑去跟他的宿敵薩克決鬥了(?),所以從今回起,戰報就由我們"海茵河姐妹花"接手來跟大家播報啦!

 嗯嗯,沒錯! 那麼,鱸鰻,依據咱們分散在海茵河畔各處的手下明察暗訪,剛剛過去的秋季第五天,咱們負責的這個區域是否發生了什麼重要的事件呢?

 恩,詳情請看衛星空照圖......啊,不對,抱歉,請看這個由摩摩斯皇家空軍翼龍隊的隨隊素描師所繪製的這張局勢分布圖。



 所以.......今天海茵河平原北部的新聞焦點,還是得放在"那傢伙"身上嗎?

 是的,雖然這個世界沒有吸血鬼,但是呢! 咱們的頭條焦點人物已經連續三天登上頭條版面了,維利亞的帝國騎士「夜隼」埃里希˙馮˙霍芬漢依循著前幾天的行徑,繼續在海茵河平原北部大肆燒殺擄掠,預估這幾天下來他已經洗劫了至少六座村莊了! 究竟這惡魔一般的行徑是否會停止,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喝喝,這個沒尾巴的裸猿竟敢如此囂張,俺真想跟咱們城主忽拔將軍請命,帶上幾匹飛龍騎兵直接到北方去把她擊殺算了! 一想到就生氣,竟然屠殺我的歌瓦同胞!

 息怒啊,鱸鰻,我們還沒有播完新聞,妳就耐心地等一下吧!

 好吧! 那麼我們馬上來關心下一則新聞,莎法娜,關於前天傳出的,位在諾克狄亞斯領的領主之弟暗殺事件,目前有最新進展嗎?

 不知道耶,我翻翻那邊手下傳來的消息哦......疑? 怎麼昨天沒有按時回報? 或許有點耽擱......或許得等等看明天的狀況了。

 好吧,昨天諾克狄亞斯的領主狄克森˙薩德派了三批快馬要去送信給海茵河同盟的三位盟友,目前進度......也只好等明天下屬的回報了。

 OK! 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南部越演越烈的渡口爭奪戰吧! 鱸鰻,這部份還是交給妳吧!

 嗚嗚! 怎麼最近的消息對我都不是好消息? 身為一個正直開朗的歌瓦好青年,我每次看到蟠越眾和獵手螺族位了一個渡口在那邊爭執不下,我就想不通為什麼這兩個獨立勢力的腦袋瓜不清楚一點,要搞清楚,真正的敵手是來自北方那些沒尾巴的維利亞裸猿,古老又尊貴的歌瓦血脈可不能自相殘殺啊啊!!!

 哼! 說的比唱的還好聽,昨天我還聽到妳在晚飯後跟隔壁的那個酋長吉吉爾加索斯打賭一個金幣,這場戰役究竟何者獲勝出呢!

 (囧) 竟是被發現了哪! 可惡,原本想凹妳播報這一節新聞的,看來是沒辦法了,只好自己來。

 對啊,妳就老老實實地告訴各位觀眾吧!

 嗯嗯,總之,蟠越眾與獵手螺族的交戰已經越演越烈了,今日雙方又各自投入了兩個以上的歌瓦步兵隊前往爭奪渡口,打得難分難捨呢!

 對啊! 而且這次戰鬥已經向東延燒到了湖間溼地(FF)。

 這麼說,看來是蟠越眾打贏了嗎? (握拳)

  幹麻那麼興奮?你該不會昨天下注在蟠越眾上頭吧? 哼! 告訴妳,可沒這麼容易拿到錢,根據屬下們的回報,雖然已經往湖間濕地蔓延了,不過戰鬥還是持續膠著呢!

 嗚嗚! 可惡啊,我們昨天約好一天定勝負的,看來又得多等幾天哪......

 嗯嗯,那麼,還有什麼事情要告訴各位觀眾的嗎?

 有有有! 大家請等等,在節目結束以前,要先跟大家預告一個特別節目哦! 在GM去打一年戰爭之前,他曾經交代我說,從第六回合,也就是今天起,要正式開放玩家們對開放各地賢才的招募。

 這麼好康的事情,想必大家一定期待很久了吧!

 對啊! 我知道有些玩家在戰鬥中部隊全滅,搞到部下失蹤,現在一定急於替自己的部隊補充新人才呢!

 所以啊,我們將在明天同一時間播放長達十五分鐘的特別節目,裡面會詳細解釋賢才招募的各種限制與規則哦,凡是看過規則的,就可以直接招募賢才啦,想要招募賢才的玩家們請千萬不要錯過啦!

 沒錯,啊,太陽已經曬到我的尾巴了,我得去找忽拔將軍報到,跟她討論一點事情了!

 好吧! 妳小心點,別聊太High不小心被拆穿了你的密探身分,我知道忽拔將軍也是個熱血的軍官,對於維利亞的行徑早就看不慣了!

 沒錯! 所以放心吧! 我不會洩露咱們身分的,妳等等也要去街頭賣花了吧?

 是的是的! 因為現在天氣不夠冷,所以火柴暫時還賣不出去,因此我想上街去賣賣花,說不定能夠遇上幾個帥哥型男哪!

 哈哈! 有看到俊俏的雄蜥,也幫我留個幾隻吧!

 想得美呢! 好啦,我得去城郊跟花商拿花了,希望今天能碰上個富商,一口氣花個幾個金幣買光我的鳶尾花。

 嗯嗯,我也得去找忽拔將軍報到啦。

 可是......我們好像忘了交代什麼事情似的?

 沒錯! 就是要提醒各位玩家,請在下禮拜一(9/10)中午12:00之前下達你的指令哦!

  對了,就是這個! 那麼,各位玩家,請期待咱們海茵河姐妹花下一次的特別節目哦! 我是活潑可人賣花美少女莎法娜。

 我是雌壯威武獵頭大姊頭赤鱗鱸鰻!

 咱們下回再見!



(特別感謝鏡漟&黑炭提供頭像 ^_^)

2 則留言:

  1. 一整個歡樂的感覺呀...............

    回覆刪除
  2. (汗) 希望這樣戰報有比較好看就是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