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囧) 布雷克史拜德曼

話說前天晚上,我與閃光到頂好買了豆漿後,剛好頂好的門

口擺著一台夾娃娃機,裡頭滿滿的都是配合電影上映推出的

蜘蛛人玩偶,由於蜘蛛人第三部電影有個噱頭就是黑色蜘蛛

人,因此櫥窗裡的玩偶也分為正常的紅色與黑色兩種版本。



然後呀,我家閃光就拿了十塊錢投下去,跟著手起刀落就充

滿信心地給他對準了按下鈕,那個機械手臂就這樣直直地往

下,中途都緊緊地將玩偶牢牢夾住,就這麼讓我們給輕易得

手了! 也就是照片中的這隻蜘蛛人。





(借用冰箱的倒立照片)





由於夾到的造型是倒吊版本的,所以照理說應該是這樣的姿

態,不過由於一開始黏在牆壁上不久,吸盤就吸不住牆壁而

掉了下來,摔了滿頭包;於是筆者與閃光只好為它物色新家



說時遲那時快,突然筆者眼角餘光看見了客廳一角那台健身

器材,而這位蜘蛛人的姿勢又剛好呈現攀牌的姿態,於是,

筆者索性就讓這位蜘蛛人攀在健身器材上啦! XD





然後,不知怎地,突然覺得這位蜘蛛人攀在頂端的模樣,還

蠻有<囧>的感覺,於是就拿起相機他給拍下來囉!



或許這就是國文課本所說的: "常存抱柱信"吧!





============

結果雖然如此,我還沒有去看電影......

聽說原作裡超強的長舌頭大反派

不僅身材小了一號,而且很快就被K.O.了......

不過不對,這一定是電影公司的陰謀

先讓觀眾失望,然後下一集電影再推出強化版本的!



伍薰 20070511

3 則留言:

  1. 呵呵...之後我們又想夾另一個紅色版本的來對應

    想不到一連投個三十塊之後都還是沒有夾到,就這樣放棄了...XDD

    下次去頂好再試試看吧!

    回覆刪除
  2. 其實,這是一隻都不邪惡的”不雷克史拜德曼”

    因為,它的造型實在是太Qoo啦....................



    話說看它躺在夾娃娃機裡的身影

    我就可想像到它是多模的惹人憐愛



    尤其是大大滴頭再加上可愛的姿態



    喔耶~~~怎麼有這麼迷人的反派角色呢!!



    這就像港劇時代的溫兆倫...霹靂火裡的秦楊



    可惜阿美仔沒看到咱們台灣copy商的創意

    不然一定可以海撈一筆的



    因為呀~~我傳給在美國的朋友看這個圖片

    對方馬上給我”好驚訝”的表情符號當最回應





    (話說回來,前幾天去淡水看到一排的娃娃機,開始有了紅黑白三種顏色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