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變異騎士試作機一號:「觸鬚」雷尼 02



話說昨天介紹到這隻變異騎士的初步整修過程,而這張圖片

便是放在馬上測試的模樣,不過筆者總覺得一般的戰馬已經

無法滿足我的胃口了,因此便決定對胯下戰馬進行改造。





在進行改造時,原本只是想說稍微增點綴即可,不過後來看到

上頭那名騎士的頭部,當下靈機一動,也決定讓這批可愛的馬

兒也來點變異的感覺。於是,筆者便從馬頭開始測試,在其耳

後盔甲處開始延伸出一些頭髮狀的觸手。





這張是正面觀。



製作完頭部的觸手以後,筆者顯然已經有些欲罷不能,因此

又分別在馬鎧的四肢邊緣,都讓馬匹長出了更多更濃密的觸手

因此這匹馬兒也跟著他的主人一起變成了觸手戰馬



接下來則是必須處理零件遺失的問題,由於馬尾零件不知

被我放到哪裡去了(汗),又在觸鬚風的熱潮上,結果筆者索

性決定用觸鬚束來取代馬尾,因此首先從零件框架上截取了

一小段塑膠塊黏在尾巴上做為根基。





三十分鐘的時間,咻~ 一下就過去了(笑)



自從筆者把觸鬚的種子埋進馬屁股,澆個水之後

不到半小時,觸鬚馬上成長成令筆者滿意的模樣

於是,到目前為止,這匹觸鬚戰馬的雛型製作也

大致上到一個段落了。





最後再把騎士放回馬上,再度測試看看還有沒有什麼要補強的

部份。這名騎士的名自,也因此從2004年騎地域犬的"牧犬者

雷尼
",變成了2007年的"觸鬚雷尼"了。





這是背面觀,人和馬都是觸鬚風格,可是,可是.......



這絕對不是鬼畜風格啊啊!!!!!!!!!!!!



我可是秉持著一顆善良的心在玩戰棋的哪! (羞)



今天的介紹就到此為止囉,下一回要介紹的試圖裝的過程 :)







===============

昨天去家教的路上,硬是被大雨淋成了落湯雞

可惡啊...今天一定要作模型來發洩!!!



伍薰 20070501

2 則留言:

  1. 骑士坐在马上的时候,马突然说话啦:“主人,我真的是很想摸摸你哦;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诶!”



    于是它的颈部触须触到骑士的脸上,骑士急忙挥剑斩断。



    马伤心地哭了:“你不喜欢我摸也就算了啦,可为什么要这样呢?伍薰哥哥做这个用了多少脑细胞啊,你真忍心!”



    骑士说:“没有了啦,我只是觉得这东东像虫子;你知道啦,我最怕的就是虫子啦!”



    (孰料,骑士的“敌人”在马的尾巴安装了窃听器……)



    “哈哈哈,小样,这下还不乖乖跪下向我求婚?”被骑士抛弃的情人手里捧着一把虫子,自耳朵抠出一团小东西,骄傲

    地朝骑士的城堡走去……



    (我突发奇想的故事,哈哈!)

    回覆刪除
  2. 呵呵,這個小故事令我聯想到電影"博物館夜驚魂"裡面的劇情

    因為法老石板讓博物館裡的東西都在夜裡活了過來

    當然,也包括了展示櫥窗裡的微縮模型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