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重感冒

  相信常來生達奇幻園地的朋友們一定發現到一個

奇怪的現象......怎麼平常一天一篇的本站,最近這幾天

都缺水了呢?



  其實答案很簡單啦!就是筆者重感冒,從上週五

開始就開始發燒頭痛咳嗽的什麼都來,一回家洗了澡

就投奔床舖的懷抱,早上也非到了上班前的時刻不起

床,以致於這幾天,部落格都沒有時間貼新文章,聖

殿春秋也延遲了一段時間處理不完。



  總之,就是要跟大家說我沒有偷懶啦!那麼,就

明天早上的聖殿春秋戰報再見啦! 



  伍薰 20071031

  

10 則留言:

  1. 還"明天早上"的戰報咧... -_-

    先把身體照顧好, 戰報可以慢慢來啦.

    回覆刪除
  2. 保重啊!我最近也感冒了……

    回覆刪除
  3. 請保重~~

    期待新作.



    寒假我不回去了= =

    回覆刪除
  4. to 古玉:

    哈哈,果然說嘴就打了嘴

    昨天早上還是爬不起來 (笑)



    to 毛毛牙:

    謝謝啦! 你最近也是超忙吧

    不要搞到像我一樣發燒好幾天哦 :)



    to jojo:

    阿阿,你不回來哦?

    那這樣大家豈不是沒有劍魂可以戰了? (誤)

    學業和生活都加油哦 :)

    回覆刪除
  5. 保重啊,身體顧好才有好看的作品呢。

    回覆刪除
  6. 謝謝R.C.M.囉!

    這幾天感冒已經好多囉 :)

    回覆刪除
  7. 哀怨的偶爾枕邊人2007年11月16日 晚上10:54

    話說感冒這件事,不只影響阿薰也影響了閃光在下我呀.....





    首先,感冒會鼻塞,所以老大他就睡覺狂打呼



    打著打著變成習慣,不是小小聲的那一種喔

    還是如雷灌耳,弄得我只要睡在旁邊一定失眠

    天那,沒錯,就是失眠



    而且他老大有一天,睡一睡自己被自己的打呼聲嚇醒

    從床上"咚!"的一聲坐起來,就像早期僵屍片的僵屍

    直挺挺的九十度直角的那一種 XD



    坐起來之後,他老兄問:是不是有人?地震?



    沒事之後,躺平,一秒後,開始啟動全自動power full的打呼模式....





    哀怨嗎?

    我很哀怨.....睡不飽就吃得多....胖了10kg....


    回覆刪除
  8. dear閃光,真是不好意思 (汗)

    下次讓我帶妳去吃好吃的賠罪吧! (羞)

    回覆刪除
  9. 哈~

    閃光已經+10KG了~

    你還帶她吃好料..~"~|||



    應該是多陪她吧~

    回覆刪除
  10. 呵呵,多陪當然是基本義務囉 :)

    好料(汗)......這個,當然是我自己想吃囉 (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