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海茵霸權》第十九回戰報:硬派宣言

 不得了啦!不得了啦!(抱頭狂奔)

 怎麼啦?赤鱗鱸鰻姐,我很少看妳會這副抱頭狂奔的模樣哪!該不會昨天晚上又賭輸了不成吧? (笑)

 唉!慘賠啊!我的5G就這樣一去不復返了......可惡啊,難得我跟忽拔將軍已經混到這麼麻吉了,自認為已經瞭解她的性情了,但是三天前她回覆給聖棠騎士團的回信,內容竟然比我預期的還要嗆辣啊!

 呵呵,原來妳賭輸是因為這個啊!難道你認為忽拔將軍會寫信跟對方道歉嗎?

 這個當然不可能啦!不過我以為忽拔將軍會秉持著總督軍布蘭奇歐索斯的風格,對這樣的事件不予置評呢!想不到啊,忽拔將軍竟然突如其來地寫了一措詞強硬的挑釁信件!實在是太令我頭昏眼花啦......沙法娜,你要不要唸給大家聽啊!

 好的,以下內容選自忽拔將軍函送密屬騎士團的公文副本(有這種東西嗎?汗):



致聖棠騎士諸君:



  貴國一派哥瓦之友的高調算是你們堅持信仰和正義..

  維利亞那些傢伙的種族論調也算是他們的信仰和正義..


  但對摩摩斯來說..你們不過是海茵湖畔的入侵者..我們雙方既沒有盟約..也沒有友誼..

  所以很遺憾..你們在摩摩斯眼中你們的差別不會太大..


  唯一的差別是..在摩摩斯征服的領土中..我可以保障海茵聯盟的生命財產安全..

  而維利亞人..不論男女老幼我都會剖開他們的腸肚倒插在塔頂餵烏鴉..


  另外關於(賈德西亞城)D83

  歸還不可能..有本事你可以來拿回去..

  不過就如我上面的承諾..我可以保證裡面所有人員的安全保障..

  當然只要他們不反抗的話..要出城要留著都可以..


                           摩摩斯將軍 忽拔

 總結一下忽拔將軍的意思,就是說不給還,正因為這樣,我想最近海茵河畔的局勢又會有巨大變動了吧!

 嗯嗯,很有可能,不過忽拔將軍的自信也其來有自,畢竟摩摩斯領國本土向來就控制了南部的多倫它爾斯山脈全境,南邊更緊臨著海洋,不僅控制著許多商港,國家本身也兵多將廣,就連號稱軍事強國的維利亞選侯國,或許領國的國后也根本不看在眼裡呢!

 雖然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不過......根據昨天傳回來的戰報,據說前天侵佔了賈德西亞城的摩摩斯謎之武將所進行的進一步軍事行動似乎遭受到了相當程度的打擊呢!

 嗯嗯,據說這支高機動部隊是在前往繼續掃討的途中,與騎士團的增援部隊遭遇上了,而遭到殲滅了呢!

 由此判斷,或許聖棠騎士團要把賈德西亞城奪回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呢!

 沒錯!不過......赤鱗鱸鰻姐,前幾天一戰之後,咱們原本看好的騎士團-摩摩斯同盟看來已經破局,現在聖棠騎士團,摩摩斯領國與維利亞選侯國這三個大勢力之間,彼此都已經無法達成同盟狀態了,這倒是給了位居海茵河平原中央那些獨立邦國們運籌帷幄的空間了呢!

 是啊!不過劇情發展是否真如預期呢?這個,就得靜觀其變啦!

 那麼,又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刻了,在節目的最後,請讓我們一起看看這張海茵河畔的局勢素描圖哦!

 也跟各位觀眾說聲早安啦!海茵河姐妹花,咱們下回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