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海茵霸權》第十七回戰報:風雲變色

  呼呼~ 真是瞬息萬變的戰局啊!

  是啊,我才想說前兩天放了個長假,沒有報到什麼戰局,想不到昨天海茵河畔的局勢馬上就有了強烈的轉變,搞得天翻地覆啊!

  首先要跟大家報告的是,前鎮子揮軍攻克魯茲堡的聖棠騎士軍刀虎格蘭特˙加亞,在昨日率領著少數輕騎兵,不知為了追蹤什麼事情一路向東北急行軍,未料卻在安帝雷斯(C07)與駐守該地的海茵河同盟的桑特斯領治下配屬將領凱文爆發了衝突;在多數敵軍的包圍之下,格蘭特˙加亞雖喪失了部隊,卻奮力殺出敵陣。

  嗯嗯,不知道格蘭特爵爺是為了什麼,這麼辛勤地北進哩!不過看來海茵河同盟與聖棠騎士團之間的盟友關係還不夠穩固,雙方指揮體系還存在著相當程度的問題哦!

  最近聖棠騎士團似乎多逢劫難呢!格蘭特˙加亞的事情只不過是昨天的九牛一毛罷了!

  也是,請大家先看看昨日的局勢俯瞰圖吧。



  更精采的消息則是發生在相對偏安的南部。曾與格蘭特一同下魯茲堡的聖棠騎士十七長城奧莉諾科˙馬汀尼茲,其根據地賈德西亞城(D83),昨日正午時遭受了一披翼龍隊的空襲,防守兵力損傷慘重。

  緊接著,讓賈德西亞城下午便遭受到了謎一般的武將率著大軍摩摩斯旗幟的大軍強攻,最後由於城防兵力薄弱,賈德西亞城不幸失守,讓城頭掛上了屬於摩摩斯領國的翼龍旗幟!

  同一時間,位於賈德西亞城南方的湖畔村(D80)也遭到同一披摩摩斯軍隊強攻而陷落。這場突擊實在來得太過於突然囉!一定讓聖棠騎士團感到措手不及呢!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摩摩斯大軍能夠如此翻山越嶺潛伏,卻在途中始終沒有發現呢?

  真有令人遐想的空間啊! (笑)

  是啊!好囉好囉!我今早得趕快去城郊執行忽拔將軍的特殊命令了!本回的戰報就到為止吧!

  嗯嗯,看來經歷了兩天的長假之後,海茵河畔的諸侯或因為昨天的局勢劇變,而全部都清醒過來了吧!

  那麼,今天的海茵河戰報就到此為止囉,請大家按時收看下集哦!我是獵頭大姊頭赤鱗鱸鰻!

  我是天真活潑陽光美少女沙法娜!我們下週再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