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海茵霸權》第十八回戰報:硬派宣言

 唉呦~ 我說啊,鱸鰻姊,今天要送到龍之湖畔的消息,該怎麼整理呢?

 唔......這樣好了,就把聖棠騎士團那一大串又臭又長的宣告附上去就行啦!其他的我再寫個附件讓妳飛龍騎兵送去給龍之湖畔吧!

 呵呵,看妳精神奕奕的,該不會昨天晚上又賭贏了吧?

 (大驚) 什麼?我才講第一句台詞耶!這樣妳也猜得到?

 其實我昨晚吃完飯之後就看妳又跟湯姆他們在廚房裡鬼混,大概心裡有有數了(笑),好啦~ 那就告訴我,昨天晚上妳們打賭了什麼呢?

 這個嘛~ 我們昨天打賭的,是聖棠騎士團在突然遭到摩摩斯軍突襲攻佔賈德西亞城(D83)之後,會做出什麼反應,湯姆說聖棠騎士團一定二話不說就揮軍打回去,而我則認為,以我對聖棠騎士團豬位將領的了解,他們在出門打架之前總是喜歡先發表個聲明啦宣言啦宣告的,所以我猜他們昨天也一定不會馬上揮軍反擊,而是會藉著外交辭令先行口諸筆伐對手,這會兒還真的給我猜到了哪!

 嘻嘻!聖棠騎士團果然是真主的堅貞信仰者,信奉著"當我要打你的左臉之前,一定先把右拳亮給你看"的戒律(有這句嗎?(汗))。那麼,他們所發表的文告內容,又是如何呢?

 那我先來看主城被奪走的苦主,聖棠騎士十七長城奧莉諾科˙馬汀尼茲這位歌瓦將領對其同僚以及摩摩斯諸將領發表的佈告(低頭唸文告): 摩摩斯大軍能繞過盤岳眾之領地前來奇襲,希望盤岳眾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 在下個回合確定摩摩斯不肯歸還城池後, 請盤岳眾派兵掃蕩駐紮在村莊 D80 的雜兵, 我軍方能有反攻之基地. 否則, 當摩摩斯在 D83 鞏固勢力之後, 第一個目標當然是前後都被摩摩斯包圍的盤岳眾了.

 嗯嗯!果然很有聖棠騎士團文攻武嚇的風格!而且不忘在事情解決之前,就先把自己設想好的預定結果先說出來呢!

 是啊!不過事情是否會這麼順利,還是個未知數呢!

 倒是,聖棠騎士奧瑞里亞諾‧布恩迪亞除了這封文告之外,似乎又心有不甘地又寫了另一封信給同僚以及摩摩斯諸將(低頭唸):我軍之家園被摩摩斯攻下, 暫時判定是該國個體主將一時的衝動, 聖棠各軍一回合內不需與摩摩斯全面宣戰; 如果摩摩斯的將領能在下個回合把城堡與人質交回, 我軍不會追究責任 -- 反之, 如果摩摩斯執意要與聖棠為敵, 聖棠絕對不會吝嗇給予最嚴厲的反擊. 可悲的是, 而且當聖棠與摩摩斯雙方全面戰得火熱時, 摩摩斯的鄰居, 也本應是我們共同的敵人, 維利亞聯軍, 將可隨時乘虛而入, 而他們對歌瓦唯一會給的指令, 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過了.

 這一封文告說的倒是很切合主旨沒錯,其實我也有點納悶,何以咱們摩摩斯領國要突然越界去打沒有利害同衝突的聖棠騎士團呢?真正的敵手應該是維利亞選侯國才對啊啊!

 嘻嘻,這些決策的詳細內容,暫時還不能解密啦!不過,鱸鰻姊,北的聖棠騎士聽見這件事情,似乎也發表了性質很類似的文告呢,妳要不要唸唸?

 好的,以下這封信還是來自貝肯市(A99)的聖棠騎士魔狼芬里爾˙艾克希里昂對海茵河諸侯將領所發表的聲明(低頭唸):痛心疾首,這就是我目前的心情。敝人並不是因為敝國領土遭到侵略而感到難過,本人難過的是,在眾多歌瓦同伴慘遭殺害的今天,摩摩斯領不但沒有做出任何回應,更對致力於為歌瓦同胞復仇的聖堂騎士團領進行攻擊,讓人不禁懷疑,摩摩斯領的高層是否不將歌瓦百姓的生命放在眼中,是否在他們眼裡,只有侵略與掠奪呢?歌瓦同胞們,你們可以接受這樣的政策嗎?不為百姓而戰,不為百姓報仇,放任維利亞殘殺歌瓦同胞,置人民與水深火熱之中,這樣的將領還值得擁戴嗎?希望認同我騎士團領理念的歌瓦同胞,可以加入我們的軍隊,也希望歌瓦同胞們可以與我們一同譴責摩摩斯領的領導階層。

 果然,這封信函果然與其同僚的信函相互呼應,對摩摩斯同譴責呢!最後不忘呼籲歌瓦同胞大團結!

 再次驗證了聖棠騎士對於使用文宣的喜好程度,果真是海茵河畔名列第一的呢!

 呵呵,那麼,前日突如其來的攻城之後,摩摩斯那位謎一般的武將,昨日還有任何行動嗎?

 有的!這位武將似乎不想給予騎士團口延殘喘的機會,昨日再度派出部隊向北追擊,不過這回聖棠騎士團可趕在其大軍到達之前連夜向北轉進,試圖以空間換取時間(?)等待逆轉時機的到來呢!

 嗯嗯,看來賈德西亞城是否能順利被奪回,還在未定之天呢!倒是,有個小道消息說,前日防守賈德西亞城而被摩摩斯俘虜的聖棠騎士團副將 艾斯沙,似乎被摩摩撕得謎之武將流放到了屬於沛客的大湖區......。

 去餵食湖裡面的巨型鯰魚嗎?(笑)

  這我就不清楚啦!(羞) 嗯嗯,那麼時間差不多了,就請大家來看看昨日的海茵河畔局勢圖吧!

 也感謝大家今天的收看哦,這裡是海茵河戰報,我們是海茵河姐妹花!

 我是天真活潑陽光美少女沙法娜˙約翰走路,她是獵頭大姊頭赤鱗鱸鰻(指)

 (台詞被搶,驚) ......

  我們下次再會啦~~ (笑)

8 則留言:

  1. 伍薰大人真是辛苦啦~~

    上班之餘還要為我們推出戰報~這個一定要讚一下的啦~

    回覆刪除
  2. 收騎士團的信收到手軟 @@

    不過有同族夥伴真好......

    回覆刪除
  3. 唔, 寫信的人也是很累的吧?

    又要短, 又要入戲, 又要有達到政治目的...

    不過, 有人抱怨了還是節制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4. to hhmmll:

    還好啦 :) 努力就是囉!



    to 冰河迷:

    寫信也是玩家的風格呢 :)

    不過有同陣營的玩家的確比較有恃無恐啦 :)



    to 古玉:

    書寫文告如果是騎士團的風格, 那就請保持啦 :)

    要不然,如果有玩家抱怨被騎士團打爆了

    難道騎士團就會因此收手了嗎? XDD

    回覆刪除
  5. “當我要打你的左臉之前,一定要先把右拳亮給你看。”





    ↑這句好啊,學起來搞不好哪天能用的到。(至於是用在哪種用途上就……)

    回覆刪除
  6. 該不會是應用在實際用途吧!? (笑)



    我覺得你那句"好的路人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路人帶你住牢房"

    更傳神哪! 我看的時候,一整個笑得開懷呢! :D

    回覆刪除
  7. 古玉老大

    寫信的也不止聖殿騎士

    還有摩摩斯

    我沒有在抱怨啦!

    回覆刪除
  8. 沒啦, 我本來是想說, 一個遊戲就是要大家都能盡興嘛,

    所以有人覺得不舒服的時候同是玩家就要多多體諒...





    不過既然不是抱怨的話, 文宣部的預算就不砍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