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海茵霸權》第十四回戰報:莫爾德˙馮˙哈爾的末日

 哎呀!實在是太殘忍了,大人的世界都是這麼殘忍的嗎?

 咕咕!我說啊!沙法娜,妳就不要再裝年輕了,明明每天都去街頭花釣凱子,怎會不知道成年世界的殘酷呢?瞧瞧妳,男朋友都不知道換幾個啦。

 哼!鱸鰻姐,要比男朋友的數目的話,我怎麼比的上妳呢?廚房的湯姆跟我說,昨而個妳左擁右抱尾巴還勾著一個,總共帶了三個雄歌瓦回房裡啊!

 (大驚) 什...什麼?妳可別亂講啊,我昨晚可叫三個屬下進房裡,可是為了好好研擬忽拔將軍所交帶的作戰計畫任務,才努力地徹夜討論呢。

 嘿嘿,你們昨晚可還真"努力"地"討論"啊,討論到整個城堡裡的侍衛們都聽見啦。

 (汗) 啊啊,(裝傻)我剛剛討論到哪裡?成年的世界很殘酷吧?妳說的是哪個事件啊?

 嘻嘻,這你還不明白嗎?我早上明明看見你很高興地跟湯姆收了3G,昨晚一定賭贏了吧!

 哦~~~ 妳說的原來是這檔子事啊,沒錯!昨晚我又賭贏了,誰叫有了軍刀虎格蘭特˙加亞的前車之鑑,他還是這麼相信聖棠騎士團將領的聖潔信仰,結果勒,結果證明,果然成年的世界真是很複雜的。

 是啊,話說前天遭到聖棠騎士團俘虜的維利亞帝國騎士莫爾德˙馮˙哈爾,在昨日清晨被押解回到貝肯市(A99),並且對前來探視狀況的聖棠騎士魔狼芬里爾˙艾克西里昂說了一句不該說的話: "打我啊,笨蛋!"

 所以啦,接下來魔狼芬里爾˙艾克西里昂只冷冷地笑了笑,跟著默不作聲地抽出長劍,刷刷刷刷四聲便挑斷了莫爾德的手筋腳筋,並且命部下把他抬著出程去週遭村莊遊街示眾,一路上雞蛋番茄的也吃了不少哪!

 等到村莊的居民們跟著遊街隊伍回到貝肯市的中央廣場,莫爾德卻然發現在那裡等待著他的,並不是劊子手或只絞刑架,而是一群面黃肌瘦的歌瓦,拿著短刀,紅著雙眼瞪著自己。

 跟著,魔狼芬里爾˙艾克西里昂一聲令下,手腳被捆綁的莫爾得就這被扔在地上,跟著那些瘦弱的歌瓦們蜂擁而上,圍在莫爾德身旁,開始拿著短刀一片片地割下莫爾德的皮肉。原來啊,這些歌瓦便是先前維利亞的夜隼軍在海茵河平原北部大肆虐殺非人類族裔的時候,少數僥倖逃過屠村的歌瓦們;而芬里爾˙艾克西里昂便是特地安排這些難民們前來執行復仇,於是,莫爾得就在難以置信的驚愕與哀嚎中,開始承受了那難以想像的痛苦。

 很可惜這並不是莫爾德悲劇的結束,而僅僅只是開場罷了。在他身上佈滿了數百個傷口,幾乎已經一息尚存的時候,竟然又被魔狼芬里爾˙艾克西里昂下令架在木樁上,展開了火刑。

 不過,這場人BBQ並非莫爾德災難的終結,在他死後,他的頭顱被砍下來,剝下皮肉,再將顱骨塗上黑漆製成容器。而剩下的軀體則再度被燃燒成為骨灰,裝在顱骨容器面,交由鳥人信差飛網夜隼所在的村莊,就這樣將骨灰灑在村落中,再將莫爾德的顱骨扔在跟前。

 而這同時,他也再度對海茵河畔諸勢力的發表的公告(低頭念羊皮紙):假若對方擁有騎士精神,本人必定以最光榮的方法賜敵手一死。但面對這幫殘殺老弱的維利亞人,對他們不需有任何的憐憫,任何的同情,真主在上,這披著人皮的惡魔不配與我們擁有相同的面貌,以凌遲之刑剝下他的外皮,以烈火之刑摧毀他假冒的身軀,將惡魔之魂以烈焰聖光消滅,將惡魔的殘骸四散於空中,面對惡魔,面對維利亞人,絕不給予任何的寬貸。害怕受到極刑的維利亞人便給我離開戰場,當我們在戰場上碰面之時,你的下場絕不會比莫德爾.馮.哈爾好過。入侵我騎士團領領地,膽敢小看我魔狼芬里爾的人儘管來吧。我會讓你們的骨灰通通隨著怒吼的西風飄回維利亞。

 呼,真是嗆辣啊!看來在軍刀虎格蘭特˙加亞之外,聖棠騎士團又一個將領背離了真主的聖潔路途哪!這個芬里爾˙艾克西里昂昨天的表現,應該會惹得維利亞人全體抓狂吧!

 嗯嗯,虐殺戰俘虜也就算了,還發這種聲明,如果我是維利亞將領,以後抓到騎士團得將領,大概也會比照辦理吧!

 不只如此,光是聽到芬里爾˙艾克西里昂的別號魔狼,維利亞人就會被抓狂了吧!

 哦?

 沙法娜,你是從北卡特拉公國來的,可能不知道維利亞民族所崇拜的神祇"亞爾道夫"其化身便是一匹尊貴高雅的狼,而今聖棠騎士的將領,竟然宣稱自己的外號是狼,而且還是一隻帶著邪惡氣息的"魔狼",這對象來崇拜狼的維利亞人來說,根本是難以饒恕的罪惡啊!

 看來,今後,聖棠騎士團與維利亞選國之間的衝突,不僅會越來越激烈,今後在戰場上的交鋒以及對待敵手的方式也會更加殘酷吧!

 的確,不過除了魔狼芬里爾˙艾克西里昂虐殺戰俘的消息以外,許久未上戰報的獨立邦國薩莫奈提(B44)總督盧修斯‧埃米里烏斯‧薩莫奈尼庫斯,昨天也率領陣勢浩大的軍團兵,攻下了始終盤據在首都週遭的別爾巴拉山寨,瓦解了該處的盜賊集團。

 看來薩莫奈提這十多天的蟄伏,也是小有成果哪!

 哼哼,事實上是藉著掃蕩盜賊的機會順便練兵吧,說不定,過不了幾天,盧修斯‧埃米里烏斯‧薩莫奈尼庫斯的大軍就已經開到了紅月堡(B90)的城下了呢!

 恩,那時候也不早啦,我也得準備去準備擬定作戰策略了,咱們就下回合再見囉!

 再會~~~

  ......

 ......

 好像少了些什麼......

 啊!對了,今天還沒看戰局俯瞰圖。

 (大驚) 噢!對,大家趕快來看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