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海茵霸權》第十三回戰報:魯茲堡陷落!!!

 嘿嘿!赤鱗鱸鰻姐,今兒個一大早看妳喜氣洋洋的,莫非是賭贏了錢不成?

 哈哈,那當然囉!而且這一次我可是狠狠地贏了紮紮實實的5G呢!

 哦?到底昨天發生了什麼事件竟然可以讓妳一個早上就贏了5G呢?

 這還用說嗎?我問妳,今天的超級頭條是什麼?

 當然是聖棠騎士團的軍刀虎格蘭特˙加亞,會同他的歌瓦同僚十七長城奧莉諾科˙馬汀尼茲,昨天一起率領為數接近兩百的大軍,終於攻克了魯茲堡哪!

 是啊!雖然給魯茲堡男爵逃了,不過站在騎士團的立場,能夠拿下魯茲堡這個維利亞選侯國的前哨盟邦,實在是意義非凡哪!

 疑?照妳這麼說,這件事根本沒什麼好賭嘛!大家一聽見昨天的狀況,根本就不可能賭魯茲堡男爵會贏,妳們又怎麼能夠成局,開賭呢?

 哈哈!我說沙法娜啊,妳可太小看我和湯姆這些人啦~~ 妳可知道,我們昨天賭的主題是什麼嗎?

 不是賭軍刀虎是否攻得下魯茲堡?

 哈!當然不是啦!這麼沒創意的題目本開不成局哪,就讓我老實告訴妳吧,昨兒個我和湯姆,傑生他們所賭的題目是:"軍刀虎格蘭特˙加亞"到底是不是真主的虔誠信徒?"

 喂!喂!人家好歹也是信奉LOVE & PEACE的一神教聖棠騎士團的聖潔騎士啊!這有什麼好賭的?

 咕咕,我說啊,沙法娜,這妳可就不懂啦!妳真的以為那個軍刀虎格蘭特˙加亞是那麼虔誠的真主信仰者嗎?

 當然啦,聖棠騎士不都給大家神聖純潔的理想主義印象嗎?

 錯!錯!錯!妳再仔細想想,昨而個咱們格蘭特爵爺是不是跟魯茲堡男爵互相交換了俘虜?而且還相簽署了為期二十天的互不侵犯協定。

 是啊......噢!我懂了,我懂了,嘻嘻,鱸鰻姊,原來你們早就不安好心,想看看那個軍刀虎能不能忍到協定之後才出兵。

 是啊,不過啊,老娘看那些聖棠騎士也看多了,裡頭總會有幾個說話不算數,跟人家鄭重起誓的約定就像放屁一樣轉眼就忘了的人在。雖然我對於軍刀虎本沒有多大的了解;不過啊......由於湯姆他們都賭格蘭特是一個老實人,因此我就決心押大一點,就賭他其實是個會做出有辱真主崇高信仰,玷污聖棠騎士團聖潔名聲的男人。哇哈哈哈!我本來只是隨便亂猜,想不到這會兒還真的給我矇到啦!

 嗚嗚,我對聖棠騎士團的崇高敬意瞬間瓦解了......嗚嗚,本來以為聖棠騎士們各個都是溫文儒雅,又講信義的帥哥,想不到......竟然竟然也是會出爾反爾的人,幸虧去年這個時候有個聖棠騎士向我表白,我委婉拒絕了;否則啊,說不定那個騎士早趁著我不注意的時候劈腿去把他們同團的女騎士了呢!

 唉呦,我說......莎法娜,妳可還猜的真準哪!根據我潛伏在賈德西亞城(E26)的下線表示:其實軍刀虎格蘭特根本就不想跟魯茲堡男爵簽訂什麼停戰協約,只可惜......上次原本以為會樂勝的征伐失利,結果還害得自己的下屬飛妮絲˙維因被魯茲堡男爵給俘虜了。

 所以,他前天簽下那張停戰協約,純粹只是為了要贖回心愛的部將而已哪!......哎呀,我剛剛有說了什麼嗎?

 咕咕......莎法娜,妳實在是太八卦啦!看來咱們戰報以後應該開一個八卦專區來讓妳好好地講講才是!

 嘻嘻,不過這樣說起來,那位格蘭特爵爺,豈不就是為了一個女人,就把神聖純潔的信仰放在一邊,把真主十二調誡律裡"不可說謊"這一條不隻給擺到哪一邊去啦!

  咕咕!這就是傳說中的"真主,女友,今晚你要選哪邊?"這樣的名台詞嗎?

 哦呵呵呵呵!妳好壞啊妳,赤鱗鱸鰻姐。好啦,時間也差不多啦,咱們就趕快來看看昨天海茵河畔的局勢俯瞰圖吧!

 好的!請看低野領口城(C31)飛龍隊隨隊素描師所提供的俯瞰圖:





 恩,所以昨天除了軍刀虎之外,似乎其他的事情也沒多大條嘛~~

 誰說的?明明很大條,只是由於最近的密集報導,我們和觀眾們都已經麻痺啦!

 噢......說的也是......昨天維利亞的「夜隼」埃里希˙馮˙霍芬漢麾下部將莫德爾˙ 馮˙哈爾在三叉路口(A98)又給聖棠騎士芬里爾。艾克西里昂的部將路瑟。烏納齊遭遇了......。

 莫德爾˙ 馮˙哈爾......這位帝國騎士也還真是時運不濟呢!一連三場戰鬥都被堵到......難怪昨天落得一個被生擒俘虜的下場。

 是啊!不過......據我所知,目前闖入芬里爾。艾克西里昂地盤裡的,似乎都不是維利亞南征軍的主力哪。

 嗯嗯,也是,畢竟他內心在想什麼,就連我們也還沒有辦法知道哪!

 此外,當然其他諸侯們蠢蠢欲動地在那邊偷偷摸摸幹些什麼好事,我們也全都看在眼裡哦!

 是啊!所以,各位玩家們!如果想知道其他玩家心裡究竟打些什麼鬼主意的話,請務必準時收看咱們海茵河姐妹花主持的戰報節目哦!

 沒錯沒錯!當然,看了也不一定了解對方玩家有什麼陰謀,不過呢,至少好逮有點娛樂效果啦!

 是的,就是這樣,那麼,海茵河戰報,咱們下次再見!

 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