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 新生活運動!就從今天開始!

為那天徒手宰了一隻棕熊和兩頭大象,所以我通過了園方的

「凶暴程度A++檢定」。在那裡過著每天與百獸搏鬥的四百多

個日子之後,我像個真男人從那地獄般的磨練中活著回來了!



    當然,以上都不是真的。(笑)



    單純只是想要換種生活環境,畢竟,隨著年歲的過去,擔心

「我就這樣過了一生」的恐懼也開始籠罩在心底,當下的生活

似乎真的會讓時間慢慢靜止下來,要真這樣的話那可就糟了。



    來年將近,也將屆而立之齡,該是好好沉澱一下自己的時候

了,或許休息幾個禮拜,思索接下來該換什麼新工作、或者重

返校園生活。不過,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應該是要把之前因為忙

碌而完全亂掉的生活規律找回來吧,以及,也要把因為天天

啃斑馬羚羊肉
壓力大狂食而突出的啤酒肚稍微壓制一下。



    所以,今天起,如果看到我在晚上十一點以後還在這裡逗留

或者發文,請敲打作者鞭策一下趕快去睡,不過不宜餵餅給我

哪,這樣是會胖的!(笑)



    新生活運動在我的眼前閃閃發光,也歡迎大家一起當個早睡

早起的好青年哦! ^_^y



    伍薰 20061230




6 則留言:

  1. 太可惜了

    本來想請你吃東西

    送舊(人)迎新(年)一下

    現在就省了 (哈( ̄y▽ ̄)╭ )

    回覆刪除
  2. 呵呵...TINA長久以來幫我掃蕩錯字已經很感激囉

    應該是我要回饋好吃的才對呢 :)

    回覆刪除
  3. 早睡早起的好青年呀...

    半夜三點睡隔天下午三點起來不知算不算?



    改不過來呀

    尤其是起來的時間

    被窩太舒服了~~

    回覆刪除
  4. 呵呵...這種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

    最近的被窩真是蠻溫暖的呢...

    溫暖的常常令人依爬出來就想把這城市打爆哪! XDD

    回覆刪除
  5. 11點以前睡?不可能啦!新年立個可行性高一點的志向吧!



    或者你要以中年不用遵守青年志向來搪塞?

    回覆刪除
  6. 啊啊...別這樣說啊

    我今年三到五月還真的這樣實行過呢~~~

    每天下班之後去跑步,然後喝喝小酒,看看閒書

    然後這段悠閒的時光就過去了...

    暑假之就是一整個忙,一直到現在

    主要是因為...距離先寇布中年還有兩年的時間

    所以暫時時沒有理由可以搪塞的 XDD

    所以...我還是先試試看吧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