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大家來振奮一下吧!!!

幾天實在是冷到一個不行,加上精神壓力大所造成的失眠,使得我每天

早上起床的時候,都有種想把這個城市打爆的衝動!惡劣的心情。



所以,為了呼應這種惡劣心情,今天就來振奮(?)一下大家的心情吧!







相信這是許多人相當熟悉的音樂,請大家隨著這個音樂一起把這個討人厭

的冷天氣粉碎吧! 



粉碎吧!!!!!!!!!!!!!!!!!!!!!!!!!!!!!!!!!!!!!!!!!



此外,脆脆近期即將上菜 :D


9 則留言:

  1. 同主題,

    給你一個超爆笑的網站振奮一下,

    包你到晚上睡前還會笑.



    アニメじゃない! 超有趣搞笑電影特區!

    http://pulolesu.game-server.cc/dream/kuso/kusomovie.html

    回覆刪除
  2. 喔,這個好。

    雖然我還不清楚這和粉碎的關係是什麼……打爆城市倒是可以理解。



    題外話,旋律剛出來的時候讓人聯想到荒山之夜。第一次發現這兩者間居然有這種關連性存在……

    (嗯,群魔亂舞和粉碎……好像還是沒有關係……)

    回覆刪除
  3. to jojo:

    呵呵...真的是蠻好笑的

    這就是所謂的"一本多綱"嗎? XD

    紐約近來天氣好嗎?



    to Primate:

    這就像電影大白鯊的主題樂曲調,

    與新世紀交響曲第一樂章的前奏兩者給人感覺類似吧 :)

    至於粉碎啊...這是需要一點共鳴度的,所以這回就抱歉囉! XD

    回覆刪除
  4. 天氣冷,

    但還好乾燥沒下雨.



    台灣冷吧?

    自保重.



    聽開頭,還以為你的音樂出自久石讓...

    回覆刪除
  5. 啊!

    我說的久石讓不是上面放的那個,

    你放的那個,

    我聽不出來,我是腦殘~

    回覆刪除
  6. to adress:

    一起來打爆這城市吧!

    歡迎常來玩 :)



    to jojo:

    其實問的不是紐約的天氣啦

    是"那個"啦! 如何,進行的還順利嗎? XD

    此外...這位同學,其他人或許還有可能

    不過你的話我想應該不太可能聽不出來啦~~

    平平都是"河家人" XDD



    對了...還有...

    BANDAI跟光榮合作要推出新的無雙系列了:

    "剛彈無雙"......而且不是謠言,是認真的

    雖然囧...不過我還是蠻期待的...



    不知道會出現這樣的對白:

    "馬沙小兒休走! 吾乃聯邦曹長雷阿寶"這樣的對白...

    或許打一打還會有螢幕顯示:

    "阿姆羅曹長, 100薩克擊破!!!"字樣...真是越想越歡樂啊 XDD

    回覆刪除


  7. 哪個阿.......?

    清純的我是真的不懂你在指什麼?

    功課嗎?

    拜跟老師交情好之賜.......

    應該是可以過關.



    天啊~

    阿姆羅火燒博望波.....?

    薩克草船借箭...?



    怎麼想都很囧!

    回覆刪除
  8. 其實我還蠻期待能有丘貝雷, 昆曼莎之類的可以開...

    或許還有隱藏人物...Ke什麼什麼的小隊哪!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