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

伍薰: 大家好!今天是2007年的第一天,讓我們來慶祝一下吧!




博爾兀:慢著?今天是一月二日,怎麼會是新年的第一天呢?你

                 們那個世界的習俗還真是奇怪哪!




伍薰:
其實啊,我小時候也不是這樣子的啊,不過啊,大概從我 

              十八歲以後,這個世界的習俗就不知不覺都變成這樣了,

              總之,從那個時候起,每一年都有一天無緣無故消失了呢!




博爾兀:
消失的一日?難道你們已經發明了能夠控制時間的機器嗎?




伍薰:
這個世界上如果有這種東西,人家也不會讓我知道吧?或許

             我等一下打電話問問看韓襄與萱芹他們兩個;不過呢,這消

             失的一日,說來可真是神奇哪!




博爾兀:
哦?怎麼說?




伍薰:
就是啊~ 每年到了十二月三十一日,大概從下午兩點開始,人

             們就好像陸續中了催眠魔法,拿著報紙開始往城市中央的廣場

             集結。接著眾人就會在那裡無所事事敵聊天、哈拉、排隊上廁

             所直到黃昏,更多的人潮陸續湧進廣場,來到最高的建築物底

             下,之後緊接而來的則是熱烈的歌舞表演和狂歡,直到跨年倒

             數到零的一瞬間,之後的時間,大家都失去了記憶
……




博爾兀:
這怎麼可能?是誰放了大範圍的意識操弄魔法嗎?我記得你

                 們那個世界的狀況比較特別,理應不會有誰能這樣
……




伍薰:
的確,我們的世界會施展魔法的人不太多、而且現在都很低調

              ,不過這消失的一日倒不是因為魔法的緣故,而是因為
……




博爾兀:
因為?




伍薰:
因為一月一日已經被時空大裂縫給吞掉了消失在無垠的神祕角

             落,所以當我十二月三十一日那晚乖乖上床睡覺之後掙開眼睛

             日曆上已經印著一月二日了,所以今年的第一天是一月二號!




萱芹
(
亂入指)不要胡扯,你根本就是跑去跟人家跨年High過頭了吧! 

                            都快變成不良中年了還跟人家跨什麼年?說!到底是跑

                            去哪裡狂歡了?
()




伍薰
(
)果然馬上就被抓包了,不過我還是要稍微強調一下,其實我 

                   是陽光開朗的好
()青年啊!




博爾兀:
喂!沒有誰問你這個,快交代清楚你到底去了哪裡!




伍薰
(
大汗)因為時空妖魔的緣故,所以我那天晚上跑了三攤,還因為

                        某場遲到所以被罰嗑了
500g
以上的豬肉,以及發瘋似地跟

                        著老同學們去一座到去年為止都還罕有人煙的小山要去倒

                          數,結果啊
……




博爾兀:
結果勒?你是不是又在那裡講冷笑話,結果被同學們趕走?




伍薰:
哪有,我講的笑話明明很好笑啊!不信我問你看看:你知道為什

              麼綠巨人都很喜歡邀請人家到他家裡吃飯嗎?




博爾兀:
誰知道這種事情啊,我又不是綠巨人。




伍薰:
這就是你功力太差啦!因為綠巨人浩克嘛~ 看,就這麼簡單, 

              好笑吧?

博爾兀:……

萱芹:……

韓襄(默默站在一旁抽菸)……(這傢伙是從哪裡跑出來的?)

(一陣寒風吹起了路邊的樹葉)

伍薰()怎麼樣,不夠好笑嗎?



 


萱芹()……學弟,今天已經很冷了。



 


 

博爾兀()怪你會被同學從山頂上丟下來!



 



 



 




伍薰:
慢著慢著,我這陽光開朗的好()青年可是平安地回到同學家裡了 

              哪!後來大家就開著衛視電影台看星戰六連發,一直到凌晨兩點,

              由於人老了體力不支大伙決定鳥獸散。




博爾兀:
哦?所以其實也沒多精彩嘛,我還以為你當晚有什麼豔遇哩!




伍薰:
……如果這樣就好了,不過說時遲那時快,其中一位學站起身,略

             帶感傷地嘆道:「就這樣結束了嗎?好空虛啊。

博爾兀:也是,跨年夜這樣就結束了是有點可惜,當年我在北極與白龍搏

                 鬥的時候,冬雪和秋霜也
……

萱芹:我說這位蜥蜴大姐,沒有人想聽母蜥蜴的風流情史,所以學弟,

             後來哩?

伍薰:所以啊我們後來就拿出了一個歡樂又耍心機的紙牌遊戲開始玩,

              一直玩到電視裡的休戰六部曲全必播映完畢,窗外早已大亮,才真

             正鳥獸散,那個時候啊,一種特殊的感觸就這麼從心底浮出
……

萱芹:哦?新年第一天感動嗎?

伍薰:那就是都快三十歲了還在學人家小朋友在玩跨年,果然我是笨蛋 

             ,這一定是因為
時空大裂縫的緣故
……

萱芹:最好是!明明就是不會照顧自己的笨蛋,就不要佯裝是受害者,這

            樣時空妖魔可是會把你吃掉呢!

博爾兀:好啦好啦!不要再胡扯了,總之,咱們約好要去蒼生海夜泳跨年 

                 的,走吧!

伍薰:有這回事嗎?今天已經是一月二日了耶!

博爾兀:可是在我的世界才剛剛要跨年啊!今年還要舉辦蛟龍比賽來擴大

                  慶祝哩!著名的騎手樞碼喀也要在賽後引退呢!來吧來吧!

伍薰:哇啊啊,等等,這水這麼冰,這樣真的好嗎?

萱芹:學弟,你保重。

伍薰:哇啊啊啊啊!不過該說的還是要說,由於今年跨年玩樂趕了三攤,所

              以我的
2007代表數字應該就是「三
了!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博爾兀:好啦~ 來游泳 (踢)



 


 


 


 




 


 


 雖然已經是一月二日了,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伍薰敬賀2007大好年!



 


 




 


 









11 則留言:

  1. 突然旅鴿飛了過來.



    鴿:"準備要跨年了嗎"?



    眾:"??"



    鴿:"我一直飛在十一點時區,為的是趕回來這裡跟老大

    跨年啊!"



    眾:"難怪你教不到女朋友."



    鴿:"我哪裡弄錯了嗎?"



    "你去死吧!"

    回覆刪除
  2. 沒錯沒錯,竟然讓黑白天鵝兩位好女孩這樣癡癡地等

    還偷偷拿雪茄出來抽,這旅鴿真是欠揍! XDD

    回覆刪除
  3. 囧......

    所以說你一月一日睡了一整天?

    回覆刪除
  4. 被發現了...其實...是睡到今天快中午

    至於之前的那段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哈哈...呵呵...其實我的記憶已經消失了(大汗)

    回覆刪除
  5. 這樣對身體不好喔。



    不過能玩成那樣也挺令人羨慕的……(沒時間也沒能力的傢伙)

    回覆刪除
  6. 恩恩,這把年紀只能夠偶爾為之了啊啊...

    雖然玩的時候感覺很High,不過鳥獸散時大伙都覺得自己瘋了 XDD

    尤其是已經從大學畢業幾年了,還能夠這麼High!!!!



    話雖這麼說,不過...

    難保明年不會再這麼來一次(遮臉)

    回覆刪除
  7. 我可是從以前就對這檔事一點興趣也沒有.



    所謂"跟大伙一起去瘋一瘋"這種事情跟我一向是無緣

    的.

    回覆刪除
  8. 這樣也不錯啊! 早睡早起

    新年的第一天就充滿朝氣,也是很棒的事情呢 :)

    回覆刪除
  9. ……雖然沒跟大家一起瘋,我也還是喜歡睡到中午……

    回覆刪除
  10. 呵呵...這是平時勞累的人共同的嗜好啊啊! XDD

    不過明澄會這樣放過你嗎? 那表示他也睡得很好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