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

兵荒馬亂的一周

違將近一整年之後,我終於可以再度品嚐指揮軍隊馳騁沙場的快意了!



    由於要為港督盃邀請賽熱身的緣故,已經快一年沒有摸過骰子的我昨日斗

膽地在某論壇上,像三國無雙的劇情那樣發出了討打的宣言,果不出所料,

將近深夜之時,便有一名玩家應戰;而到了今天正午的時候,戰局已經演變

成二打二摔角大戰役了......。



    經過鬆散的討論,這場WARHAMMER戰役最後的搭檔組合如下:



 卡傲斯(2000pt)+ 吸血鬼(2000pt) VS 神武精靈(2000pt)+ 食人魔(2000pt)



    整體而言這樣的搭檔組合,使出陣的雙方無論在人數或者優缺點上都適度

地截長補短,再加上我已經很久沒有揮軍作戰了,因此到底鹿死誰手,目前

還很難判斷,不過根據同好們近日勤奮練兵的狀況研判,至少我必須盡快把

自己的手感以及更重要的骰子找回來才行! (找骰子找了一整天了...<囧>)



    其實練兵也倒是還好,比較糟糕的是,筆者上回去觀戰之後一不小心誇了

海口,留下了:下次你們等著看我的歡樂怪招軍隊配置法這樣的大話,因此

昨日叫陣之後,從今天起的最主要目標便是要配置出同時符合歡樂怪招

項特色的軍隊了...雖然配出這樣的軍隊不難,不過很不巧的,這些需要用到的

部隊,我手邊擁有的都是材料......那個當下差點沒昏過去,因此接下來的幾天

大概得在兵荒馬亂的模型製作之中度過了...



    不過也好,趁著這個機會稍為振奮一下,不然繼續山積下去也不是辦法;

讓房間裡多一點擺飾品,也算是件賞心悅目的事情吧 :)



    伍薰 20070111

4 則留言:

  1. 嗯嗯...這次的軍備主題已經決定了!

    既歡樂又怪招,就看對手是否能猜得到囉 :)

    繼續掃蕩分模線...(囧)

    回覆刪除
  2. 哇阿阿...戰鬥越來越逼近了, 我的山積還堆在眼前......

    不行,要稍微鞭策一下自己作模型,不能再鬼混下去了...

    不過一看到那個分模線啊...還真...不是一個囧字可以形容的哪!


    回覆刪除
  3. 終於...終於...這兩天有了一小點進度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總進度還是沒有超過預先規劃的50%

    還得再加把勁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