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肥來啦! 我跑船肥來啦!!! (附影片)

大家好,這兩天沒更新部落格,是因為前幾天筆者接到一電話,就二話不說地

跑去頭城出海跑船兩天啦!





 這次的海調中,目擊的鯨豚有飛旋海豚,熱帶斑海豚,小虎鯨,以及疑似黑鯨類的

未識別種類。由於像片都還在整理中,基於有圖有真相,因此就讓筆者先公佈這段比

較精彩的飛旋海豚影片跟大家分享,剩下的就請等筆者幾天,讓我整理好之後再跟大

家報告啦~~



    伍薰 20070831

5 則留言:

  1. 哈…海上的男兒~~~~~~期待你的大作

    回覆刪除
  2. 沒被哥瓦抓走喔?



    弄個鯨角回來吧!啊!保育類……

    回覆刪除
  3. 頭上少了一根角~

    不然我一定跟去把牠給抓下來~



    然後就能頂個浪客的頭銜到處騙吃騙喝~”~

    回覆刪除
  4. 喔喔喔!!!

    好棒!!好有臨場感啊!!

    期待伍薰其他的精彩相片啊!!

    回覆刪除
  5. to pika:

    好久不見啦! 現在過的如何呀? :)



    to 毛毛牙:

    具有歌瓦魂的我,當然是不怕被自己的子民們抓去啦! XD

    雖然弄不到鯨角,不過吐魠魚倒是有的哦!:)



    to 不潔之力:

    哈哈,能夠跟成群的海豚嬉戲搏鬥

    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呢 :)



    to 加乘:

    哎呀(羞),看來我得加速整理啦

    不能這樣混日子啦~~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