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受不了啦受不了啦!!!!!!!! <囧>

不了啦!受不了啦!!!!!!!! <囧>



      怎麼辦怎麼辦?從大約十月中開始,一股極端強大、難以抵擋的衝動

竟開始在我腦海裡盤桓,不斷地繞著我的顱骨旋轉,讓我開始走在路上的

時候莫名奇妙地散發燦爛微笑,跟著便被路過的歐巴桑施以白眼、或者不

知怎地讓路過的女郎雙頰紅暈踏著噠噠的高跟鞋害羞跑掉,哇啊啊!這

到底怎麼回事?



      進入十一月之後,這個症狀更是隨著我的忙碌程度不斷加劇,竟然令

我在出了社會之後,還能夠體驗到這種「期中考暴衝症候群」,在這個秋

冬交替的時節,感覺還真是奇妙啊!



      或許這股突如其來的衝動,跟個時節劃過天頂的諾奇亞摩托羅拉大銀

河團艦隊,恰巧通過了東經十六點二度,北緯三十七度方向一千五百萬光

年外的聖阿蘇卡爾魯茲六芒星宙域,而導致了該區殖民地群的動亂相關吧!
 



      所以,我決定要寫一部新作品,說不定近期內就會開始動筆,並且在

這個部落格開始連載;當然,這也得在諸項工作業務已經完成的前提下進

行,因此大概是無法搞到日載的這種程度,不過還是會盡量努力的!(握拳)



      不負責任的新作宣言就到這裡,如果真的寫出來的話,也請常來這個部

落格遊玩的朋友們多多捧場囉!



      伍薰 20061112

5 則留言:

  1. 謝謝清和毛毛牙!

    看來真的得準備好迎接這種期中考爆衝症候群了 :)

    回覆刪除
  2. 突然想起,你現在哪來期中考?

    回覆刪除
  3. 呵呵,這個是我用學生時代的經驗命名的啦 :)

    以前,每到期中期末考熬夜唸書的時候,壓力越大

    腦海裡的靈感就不知怎地一個一個不斷冒出來

    所以我就戲稱之"期中考爆衝症候群"囉 XD

    最近工作實在忙到爆,好像這種感覺回來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