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3日 星期一

骷髏弓箭手"阿薩布魯"

這個是去年高雄戰棋會所舉辦的微縮模型塗色比賽的參賽模型,大會所提供的塑膠模型模樣如下:





不過因為這些弓箭手在我組織那個騎士軍隊的時候,兩個造型都已經塗了26隻了,因此既然是參賽的作品,而且大會沒有規定不能夠針對個人喜好來進行改造,於是......當下決定要製作一隻別開生面的弓箭手,因此選擇了上圖左邊的塑膠套件,加上恰好從台北某位朋友處要到了undead零件,一陣切割拼湊之後,結果就改出了如此的惡搞作品... (感謝台灣戰棋會攝影)



這個作品純屬惡搞,我自己是覺得那個表情有點機車,一副很欠揍的樣子! 如果要幫他取一個名字的話,就請叫他"阿薩布魯"吧! XDD



或許日後當我拿到其他有趣的零件的時候,也會再繼續製作幾個搞笑的骷髏兵吧~~



也或許藉著這個模型作為發表的楔子,為幾天後即將要發表的一篇小說當做開場白吧 :P

4 則留言:

  1. 如果被它打敗的話.這就是嚴酷考驗對手修養的微縮模型啦(笑)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想也是...被這麼機車的角色打敗的話,對手一定很難過吧

    ~~



    不過由於戰棋遊戲需要排列成(古代作戰的)方陣,所以只有一隻骷髏

    兵是不夠滴(囧),我至少還得幫他湊出9個難兄難弟(當然也有可能是

    姐妹啦)裁能夠滿足一個部隊最起碼由10個人組成的規則...所以

    說...唉...最缺乏的就是時間啊...



    不過無論如何,小說創作還是擺在第一位啦! (握拳)

    回覆刪除
  3. 你是說...被十隻阿薩布魯軍團打敗嗎...(極力忍笑)

    回覆刪除
  4. 呵呵...下一次預定製作的角色可能叫做"阿里布達"

    哎呀...怎麼都是搞笑的奇怪名字呢?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