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9日 星期四

新製作的騎士模型

不知不覺,投入微縮模型戰棋遊戲已經罵入了第八年的時間了,想起1998年剛從末代成功嶺下來到現在,從沒有拿過模型筆塗漆到現在,雖然還是不太能夠掌握許多技巧,但是或許還算是差強人意吧......



OK,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這次的作品:這是英國Games-workshop公司所出品的微縮模型遊戲的模型,視力歸屬上屬於一個以地球中世紀英法兩國為背景的人類騎士國家,2003年更新版本的騎士塑膠套件比起舊版不知道精緻了多少倍,雖然我已經轉往收集其他種族的模型,但成蒙高雄的友人贈送,還是拿到了一組騎士套件,擱著擱著,後來在2005年夏末製作完成。



配色方面主要以黑白二為主,搭配藍黃對比,再加上其他點綴



以及功不可沒的浮水貼紙來裝飾騎士戰袍上的徽章



整體而言,大概也只能算是勉強及格了吧...尤其是馬匹的顏色實在顯的有些不搭調(其實是偷懶吧?)......







敬請大家指教囉 :)

4 則留言:

  1. 李伍薰先生您好,我最近開始對戰鎚戰棋有些興趣,我覺得您的騎士塗色部份很鮮豔,有那種逼真感,可是我建議徽章不要用太多種,固定一

    種即可,還有請問一下哪裡有教人如何塗色,我是您海穹系列的讀者,您的小說類形我很喜歡,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關於戰棋塗色部份,我想先請教您得居住地點,這樣才好介紹同好囉 :)

    至於騎士的徽章部份,因為是我同種的浮水貼紙剩下不多,因此只好湊合著用啦 :P

    也歡迎常常來玩哦!

    回覆刪除
  3. 李伍薰先生您好,我住在台北縣,是一位喜歡中古奇幻的讀者,最近對戰棋有些興趣,昨天剛買一個金屬戰棋,以後再慢慢成軍,謝謝

    回覆刪除
  4. lai:

    呵呵,我好像有在戰旗會的討論區看到你的留言

    MGC的朋友裡面的確有塗裝高手哦,也歡迎加入戰旗世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