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魔獸死亡騎士服裝可真帥氣!



話說本次魔獸新資料片的改版重點之一就是新的英雄職業:死亡騎士

這個職業不僅是能力強大(搞到我原來的戰士一進戰場敵我雙方幾乎都是死亡騎士滿街跑)

一開使的劇情更是精彩刺激,可說是遊走在輔導級與限制級的邊緣

由於是在排隊王巫妖王麾下,任務更是做盡許多傷天害理,令人髮指的事情

最後要改邪歸正的劇情更是熱血澎湃,而且還多了滿身的爛蘋果 XD

不僅如此,死亡騎士的新手任務才一解完,渾身上下已經穿滿了這套帥氣的藍裝了

真令我第一隻小牛嫉妒無比(原牛:我辛辛苦苦練了七十幾級,竟然穿得還沒你一個新手帥!?)

可惜的是,隨著裝備的更新,這套藍裝應該很快就會放進銀行去了......

後面這一張則是死亡騎士剛出場的時候身上的裝備,由於銀行空位還很多

所以也全套保留下來了 (原牛:才剛進入遊戲就全身綠裝是怎樣 =_=)

16 則留言:

  1. 圖太暗囉

    沒辦法看到漂亮的衣服啦

    回覆刪除
  2. 問一下

    排隊王會改邪歸正嗎?改去賣蘋果?

    回覆刪除
  3. 汗...不知道是我電腦的極限就是如此

    還是奧格馬的光線就是這樣...ORZ......

    下次登入的時候我找機會重拍看看吧 XD



    排隊王如果指的是巫妖王,他應該不會改邪歸正啦

    現在應該會措著等哪天資料更新之後被玩家們輪流推倒 XXD

    回覆刪除
  4. 這件衣服本來就是黑色風

    所以應該無法再看更清楚囉~

    回覆刪除
  5. 我又回來報到了...

    最近我也迷上了wow...

    回家都在上線...~"~



    不過~看到伍兄的牛頭人....

    就心頭一陣火光....XD

    這陣子都是被牛頭人偷殺....

    我的小嫩嫩~何時才能長大/ \





    話說....這個造型....

    嗯~不是殺我的那一隻.....~"~

    回覆刪除
  6. 呵呵,原來不潔之力是聯盟方的啊 :)

    應該不會是我下手的啦 :)

    因為我所在的是pve伺服器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也很想體驗聯盟的劇情呢

    聽說聯盟劇情很熱血呢!

    回覆刪除
  7. PVE可以同時創聯盟或部落的角色~

    pvp的才不行/ \



    不過~如果你要幫我練的話~

    歡迎~ (笑

    回覆刪除
  8. 汗......目前我是連我的小牛都練不到封頂啊啊

    下次如果你要來暗影,我們在一起開聯盟角色吧 :)

    回覆刪除
  9. 暗影阿...

    等我喜歡的女生跳過去的話~

    再說...哈哈...





    謎:說穿了就是為了MM玩WOW的....(飛踢

    回覆刪除
  10. 哈哈,這是一個正當的理由!

    一言以蔽之的話,部落聯盟各方玩家都有口號可以呼應:



    聯盟方:為了正妹的垂青!  

    (遊戲原文是:為了聯盟的榮耀)



    部落方:為了正妹!

    (遊戲原文是:為了部落)XDD

    回覆刪除
  11. 果然是圈內人...

    為了正妹...



    等那天有坳到照片..再來分享...>_<

    回覆刪除
  12. XD

    剛剛忘了打上名字~

    居然也發的出來.@@

    回覆刪除
  13. 呵呵,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4. 暗影....

    暗影之月?!



    XD

    突然想起....

    上週為了一個喜歡的作家在暗影之月有開公會~

    我有跑去創角色了~"~|||

    回覆刪除
  15. 呵呵,那你是佈落方或者是聯盟方呢?

    說來聽聽吧 XD

    回覆刪除
  16. LM BL都有一隻~

    LM的是小嫩德萊尼薩滿~

    BL是死騎~



    不過是開來在排隊時才會上的~

    所以主力還是在日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