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小索索的嘆息(魔獸幽暗城之戰)



(對白順序由左至右)

小索索: 嗚嗚~ 早知道就不幫打幽暗城了,今本來偷偷跟希瓦娜絲一起解任務,想不到竟然被聯盟兵抓包跑回去講,萬一珍娜又會不理我好幾天怎麼辦?......orz

薩薩魯法爾: 把妹這種事情,你就看開點吧,瞎擔心也沒用,反正你和珍妹現在都可以講手機了,聯盟眾陰不了你的啦!

我家小牛: ㄎㄎ 坐在旁邊階梯上的好像是部落的英雄耶! 趕快來合照。

希瓦娜絲(OS): 真是夠了! 一群肌肉好人,幫打任務一叫就來,打完了就可以趕走,下次加入MSN的工具箱群組好了!



相信目前只要在北裂境活動的魔獸玩家們,無論是部落或是聯盟

都一定聽說過"幽暗城之戰"這一連串的精彩劇情,而youtube上的

這段影片便是這串任務的事件開端:憤怒之門


事情的開端就是原先在"魔獸爭霸3"系列遊戲裡面,本來臣服於希瓦娜絲的

魔將瓦里瑪薩斯在這次的資料片裡發動叛變了,不但佔據了幽暗城,而且派遣皇家藥劑師把

前線的部落&聯盟主力搞到全部仆街跑屍,一大堆幽暗城的居民全部跑去奧

格瑪避難(這些難民還真有錢,全部是買空飛艇機票到另一個大陸哪 XD)

因此憤怒的小索索以及氣急敗壞的希瓦娜絲女王趕忙率領部落大軍回師

幽暗城,一路過關斬將,最後終於打爆了魔將瓦里瑪薩斯,正想繼續清除

跟魔將掛鉤的皇家藥祭師學會之時,竟然發現聯盟的暴風成國王竟然也

帶了一整團的聯盟士兵跑來幽暗城(郊遊?),並且率先一步清除了皇家藥劑師

並且率領聯盟眾圍毆小索索,打算讓小索索即使難得來幽暗城也要嘗到被守屍的感覺

最後終於被勸退,事後小索索就這樣若有所思地坐在階梯上......

於是筆者就不懷好意地偷偷搶上前去跟名人合照了一下 XD

至於那些對白,是仿八卦週刊掰出來的啦~ (不過小索索跟珍娜的曖昧應該是真的吧!? XD)



以下才是原對白:

索爾:他結束的和開始一樣...

索爾:我們爲這世界所做的一切努力全部白費了...我的父親和母親所抱持的夢想和希望...末日槌的希望...全沒了

索爾:如果你在這...老朋友....你一定知道怎麼做....

薩魯法爾霸王:我知道他會怎麼做...

薩魯法爾霸王:他會說出我即將要告訴你的話:索爾,領導你的人民....

薩魯法爾霸王:我們回家去吧,老朋友....

3 則留言:

  1. 北港媽祖:「人口多到連孤兒院都滿出來了,周錫瑋要求升

    級有理。」上帝:「我還是認為他搶了窮八蛋的功勞。」

    《網蛋福音227》

    回覆刪除
  2. 這真的很經典喔

    解這任務時裡面的朋友都快解完了

    等我進去他們已經打完

    連什麼對話都沒聽到...

    最奇特的是 任務竟然還能完成

    回覆刪除
  3. 呵呵,可能是在人比較多的時段,這個任務受設計大家一起解

    就像戰場一樣,即使只進去幾秒鐘,贏了還是照算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