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首屆全球華語星雲獎 最佳長篇科幻/奇幻入圍獎獎牌 - 我的第一面國際獎牌!

大家早安!我從成都回來了,由於大陸無法上無名,因此一直到昨晚回國之後才有辦法整理檔案上傳

因此先透過這篇開箱文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我也會繼續努力,希望能夠寫出更好看,更有創意的好作品!



我的第一面國際獎牌!





這個是當天前往頒獎典禮的入場卷,當天在學府影城頒獎,現場還有三架攝影機,一舉一動都逃不過鏡頭啊!!!





入場卷標示著每個人的名字和座位,剛好剪票的時候,剛好第幾排被剪了一個圈,以至於到底是2排還是3排

傻傻搞不清楚,幸好在主辦單位協力之下,最終找到了位置 3-7





這一句非常的謎(笑)





總是要跟作品合照一張的啦!海穹世界的作品齊聚ㄧ堂

之後應該會陸續增加夥伴,世界觀也會越來越完整吧!



很感謝主辦單位舉辦這個獎,今後將會把這趟去成都的照片

包括武侯祠, 三星堆等地整理整理,然後跟大家分享哦!

(說好的印度篇呢?.......汗)



伍薰 20100810

21 則留言:

  1. 你太強了!!!恭喜!!!!

    回覆刪除
  2. 加油喔 伍勳 GOGO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啊~~ :D

    回覆刪除
  4. 恭喜你~ 真是太佩服你了~

    回覆刪除
  5. GOGOGO~~~真的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6. 太棒了!! 真替你開心~~~

    回覆刪除
  7. 喔耶~

    這個伍薰是我朋友耶~(攀關係)

    哈哈,總之恭喜囉,競爭一定很激烈吧!

    回覆刪除
  8. TO Celine:

    感謝啊~ 最近好嗎?



    TO 年:

    謝謝學妹!有好想法了嗎?



    TO 曼吉歐:

    收到!我會發揮Beetle精神的!



    TO orontia:

    謝謝奧兄,下次找時間吃個飯吧 :)



    TO Bala學長:

    感謝學長!大感恩啊!



    TO Wilson:

    大感恩啊! 最近有好攝影作品嗎? :)



    TO 凡絲翠:

    感謝感謝,國外行還順利嗎? :)



    TO 咖哩東:

    東尼,你是比我早拿到國際獎的人啊!(指) XD

    回覆刪除
  9. 只能給你一個GJ阿!好樣低!硬頂上!

    回覆刪除
  10. 恭喜~堅持走自己的路獲得國際性的肯定,應該是最快樂的吧^^

    回覆刪除
  11. TO _____:

    非常謝謝您哦! ^_^



    TO 無言長鼻螺:

    感謝無言,今後還得繼續努力呢! :)

    回覆刪除
  12. 感謝毛毛牙長久以來的支持!

    藍禍也會繼續努力! ^_^

    回覆刪除
  13. 親愛的伍薰,恭喜你獲獎!我相信,這面獎只是起頭。得獎,其實更是為了遇見更多的讀者,加油唷!我們這群老友也會一直支持你~

    回覆刪除
  14. 感謝叮噹,今後將會提升作品層次,繼續努力 :)

    回覆刪除
  15. 真的是很厲害耶!伍薰哥好棒~~~~!!!

    回覆刪除
  16. TO hrqxoy:

    感謝您的支持!



    TO moonsun:

    感謝學妹支持,妳的時尚專題網也很贊呢! :)

    回覆刪除
  17. 恭喜你...得到星雲獎

    希望下次可以繼續挑戰日本版的星雲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