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2010全球華語星雲獎頒獎典禮







學府影城前的準備,董晶先生





學府影城前的準備





簽名花絮





簽名花絮(這是我)





簽名花絮(這是我)





我與秦莉老師是最佳科幻/奇幻藝術獎的開獎和頒獎嘉賓





我與秦莉老師是最佳科幻/奇幻藝術獎的開獎和頒獎嘉賓





這張的我看起來好像史瑞克(喂)





代替黃海老師發表得獎感言





代替黃海老師發表得獎感言





代替黃海老師領取最佳科幻/奇幻評論獎首獎,又為譚劍先生





事前在蕊稿的時候竟然被記錄下來了 XD





頒獎實況





台上最閃亮的兩位工作人員,很多人說蜘蛛人裡面可能是薛爾登(宅男行不行)





頒獎典禮後合照





頒獎典禮後合照





簽名牆

3 則留言:

  1. 你變壯了...

    還有頭髮變少了...

    回覆刪除
  2. 是啊,我現在是Ogre型態呢! XD

    詳情請洽史瑞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