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戰棋] 全軍移防

由於惡房東不願意修理被白蟻蛀掉的門窗,還有客廳裡已經產生裂

縫的地板,還想要漲每月2000塊的房租;在與室友們商議之後,我

們決定搬遷到附近一處生活機能較方便的新居,因此之前的一兩週

都在搬家的辛勤勞動之中度過,而在這搬家過程當中,最令我頭大

的,莫過於我的這個些戰棋模型和玻璃模型櫃了...



這個模型櫃是我當初退伍工作之後第一次有機會買的奢侈品,組起來

之後我的那些戰棋模型,以及歌瓦改造品等,終於有一個比較漂亮的

家可以住了。不過在這次搬家的時候,這個漂亮的玻璃櫃卻成了令我

最頭痛的一個傢俱。





幾經思考,我決定趁著其他傢俱擺設都已經搬遷完畢之際,先把裡面的戰棋

兵力移到空出的書桌上,以下是全軍的俯瞰圖。





這支混沌大軍是我的第二支戰棋軍隊,自從先前那批光明的騎士團

被我派駐到南部家鄉之後,北部的隨身兵力便剩下這支混沌軍團了

以模型數量而言,要進行遊戲已是綽綽有餘,甚至已經可以拆成兩

支2000分的獨立部隊筆交戰。不過身為戰棋迷,這一丁點的兵力可

是無法滿足我滴! 事實上在先前已經搬過去的傢俱之中,還有不少的

比例是戰棋的"山積" (就是堆積的跟山一樣高的意思,常見於模型迷

家中衣櫃)





好了,放列在平原校閱過之後,終於要邁向搬遷的過程了......

至於那只易碎的玻璃櫃,雖然在只有我一個人的狀況之下,

終究還是把門給拆了,然後整個從這棟的四樓搬到另一棟去

,足見雄性暴力的實用性(當然之後整個下午身體都呈現軟

綿綿的狀態......)



最後的步驟,就是把校閱之後的戰棋模型們再度擺回去囉,現

在模型們已經在新家裡面閃閃發光了,也趁著這幾張照片,慶

賀一下新居落成 ^_^



伍薰 20070721


7 則留言:

  1. 真是壯觀呀....

    我也真想要擁有自己的大軍哩

    不過小人店關了

    看來是不太可能了,唉(不過我倒是蠻擔心現在該位店長在做些什麼)





    還有還有



    看完整篇文章我腦袋裡截取了幾個字

    雄性.性.軟綿綿

    回覆刪除
  2. 聽說那位店長似乎跑去大陸了(是不是去繼續賣小人到真的不知道)

    所以你也曾經想打過戰棋囉? 或者是已經有小部分兵力呢?

    我記得小人店的主流應該是40K,莫非你也是40K玩家嗎? :)

    此外,您的想像力真是豐富,所謂"象由心生"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XDD

    回覆刪除
  3. 說說我的輝煌戰棋戰蹟吧!!

    擁有戰棋數量-0

    只去過小人店一次(去過一次後就關了......OH MY GOD!!)

    對戰棋有興趣但是不敢踏進去

    只要是戰棋類,我幾乎都喜歡(不論40K.還是中古世紀)

    當初是因為碰巧在便利商店買了299的戰槌-破曉之戰才知道這些戰棋遊戲的

    實體戰棋規則了解度

    一句話來說

    萬死不足惜的超級門外漢







    還有那只是單純的性騷擾而已

    跟想像力沒關係的啦.....

    回覆刪除
  4. 那句"相由心生"就是對你的性騷擾所做出回應啊!

    請上google查一下這句話的意思吧! XD

    回覆刪除
  5. 伍薰啊

    照片失焦了唷~

    下次帶我的小砲去幫你拍個幾張全覽圖吧~

    p.s.你借我的書已經被吃的差不多了

    (海穹真是好物啊~一下就看完了,飄翎故事也不賴,反倒是一無所有最

    近才在讀)

    下次再告訴你讀後心得吧:P

    回覆刪除
  6. (茶)性騷擾呀.......



    歡迎歡迎............趕快把他拖出去吧!!



    伍薰還不錯用,我力推啦(翹腿中)(煙--Y)

    回覆刪除
  7. to hhnnll:

    太好了! 有人願意幫我照模型照片,真是高興都來不及了呢!

    也謝謝你給的建議哦 :)



    to 閃光:

    哎呀...(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