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8日 星期二

過去的囧事

逛系上bbs時看到的,想起過去真是覺得好笑啊啊~~



-----------------------------------------------------------------

作者: TACO (BRAVEHEART) 看板: bio90

標題: 更慘痛的經驗...超糗

時間: Sat Dec  9 12:47:28 2000



昨天前往台大漁科甄試之前,發生了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慘事…

我西裝比挺、人模人樣到達漁科所報到之後

由於距離甄試時間還有約莫25分鐘,於是我決定到去整理服裝儀容

沒想到,這就是悲劇的開始…



就在把衣服全都整理好之際,我赫然發現

西裝褲的拉鍊怎麼毫無阻力的就拉上來了?

低頭一看,遭了,我的˙拉鍊…壞˙掉˙了……>_<

沒錯,不要懷疑,我的拉鍊就像double strand DNA被denature成兩條

single strandDNA一樣,更慘的是,整個拉鍊的頭就這樣不知不覺掉在我手中…



天哪~ 怎麼會這樣﹖這種電影裡頭才會出現的情節竟然發生在我的身上!!!

不會吧,喂!老天爺啊~ 我…我今天要甄試耶!你沒有搞錯吧﹖

雖然說天將降大任魚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體膚、行拂亂其所為…

但…這也太過分了吧!

雖然我心理如此憤怒的吶喊著,但是老天爺似乎聽不見我的咒罵

既然如此,我只好「手動」來repair我的拉鍊啦…

於是,繼續和拉鍊搏鬥了5分鐘,只可惜情況一直沒有改善…

於是,我下定決心,只好很糗的先用手捏住拉鍊的部分,跑到外面去求救兵



恰好遇到正勇學長,他還很關心的問我說:「學弟啊~ 你是今天幾號,準備充

分了嗎﹖」

「學長,你有沒有針線﹖」

然後,想當然爾的,學長開始爆笑出來,然後趕快到實驗室找針線

剛好鴻杰學長也在…然後,他們倆個就很熱心的幫我找

只可惜,實驗室什麼都有,就是沒有針線

這時,學長靈機一動,打開了文具盒

開始拿出別針、夾子、膠帶…



好吧!無魚蝦也好,姑且一試吧…

最後,我的西裝褲上共計出現了兩只別針、一個夾子,內襯再貼上一團膠帶…

這時又好心學長提供外套,才能勉強遮掩外觀…

但是,處理完畢的時候…甄試的時間也到了。

於是,我就在沒有任何準備,腦袋不清不楚的情況下進行面試



面試的時間蠻久的,大概有30分鐘吧。

不過我覺得大部分時間都在「機智問答」

可能跟我的就學計劃有關吧…因為我說未來想從事傳撥工作

甄試委員們都很有興趣的追問為什麼我會這麼想…

之後還有問到一些交過去的paper的問題…也是被小電一下

然後30分鐘的時間就這麼樣的過去了…

甄試結束後,我披著外套衝到附近去買一件褲子換上…



所以,最後給往後要去面試的男同學一點誠心建議

假如你要穿西裝褲去面試

最好在出發前,將褲子的拉鍊上下往返十次,確定不會壞掉之後

在前往目的地出發

否則…血的教訓告訴我們,別針是很痛的!

(我是說刺到手指啦,不要亂想 -_-)





可是雖然如此,其他的同學們還是要加油啊~

Taco幫你們加油的啦!





8 則留言:

  1. (拍拍)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嘛...

    休閒褲行天下=3=~

    對嚕借問一下.飄翎故事普通書店找的到嗎??

    回覆刪除
  2. 可能金石堂與誠品等連鎖書店能比較容易...

    重慶南路上也頗容易找到的

    否則的話,請試試看7/11取件的博客來囉 :)

    回覆刪除
  3. 原來還有這種故事喔!不錯不錯,能笑著講這種往事本身就事件不錯的事

    情.

    回覆刪除
  4. 這...真是刺激啊^︿^b..

    嗚嗚,我也常常碰到這種拉鍊突然故障的事,特別是發胖後orz。

    西裝褲真是麻煩的東西XDbb...就算皮常不常穿,久久有必要才穿一次還得擔心這種危險XDbb

    回覆刪除
  5. 呵呵...我那一次也是這樣

    硬把自己擠進很久沒穿的西裝褲裡面

    果然發生了慘烈的後果......



    結果進去面試的時候

    腦子裡完全一片空白

    好像都是反射神經在動作的...XDD


    回覆刪除
  6. 還好我是女生.....(汗)



    不過面試的確是會有很多難以想像的慘劇發生!(笑)

    現在回頭想想,就會覺得都是有趣的回憶囉!

    回覆刪除
  7. 所以說"整理儀容"的安全層級應該提前到...出門前(茶)

    回覆刪除
  8. 沒錯沒錯! 雖然案發當時實在是囧到一個不行

    不過日後想起來,竟是有趣的回憶啊 XDD

    這就是"整備不良"的後果啊...



    在戰棋留言版看到小狐的文章了

    這群高雄玩家很搞笑哦!

    讓他們深陷血族的世界吧(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