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海茵霸權》第七十八回戰報:沃森堡失陷!!!

 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今天的海茵河戰報!

 是的,自從前幾天,華德威爾保無預警地投靠維利亞勢力之後,整個海茵河畔現在都還陷入在驚愕的氣氛中。



 不過呢!在海茵河畔的某些地方,可是連驚愕的時間沒有呢!

 這個意思是說,光是身邊的狀況就已經頭大到無法關注外界的狀況嗎?

 是的!就是這個意思,還記得在華德威爾堡的艾文˙蘭尼斯特回歸維利亞軍的同時,先前在村落進行擾的深淵騎士"漩渦之男",幾天前正式對海茵同盟的沃森堡(D49)發動了侵攻,在沃森堡方面失去守將的狀況下,深淵勢力持續對沃森堡發動激烈進攻,並且攻克了沃森堡。

 而也就在持續攻城的同時,"漩渦之男"也發表了此番爭伐沃森堡的宣告:





深淵騎士"漩渦之男"芬里爾˙艾克西里昂昭告天下:



      看阿,海茵同盟的各國,背叛似乎已經是攝政官 艾文˙蘭尼斯特的拿手好戲了。當初我推心置腹的相信此人卻慘遭背叛,讓我失去許多部下。如此無義之人,諸位是否仍要追隨?我將誓死追殺攝政官 艾文˙蘭尼斯特,任何膽敢庇護此人的國家,將會被我的怒火所席捲。 



 什麼?原來,深淵之男,就是先前戰報裡遭到了華德威爾堡所逮捕的前聖棠騎士,有著"黑月影狼"深淵編號的深淵騎士 芬里爾˙艾克西里昂!!!

 真是太令人訝異了哪!難怪,這位"漩渦之男"始終保持神秘,原來就是為了要向華德威爾堡所屬的海茵同盟報仇啊!

 只是,就目前狀況看來,似乎海茵同盟本身也有岌岌可危的味道,而芬里爾所想報仇的對象,卻投靠到維利亞的夜隼那邊去了......。

 新任仇人投靠到前任仇人的陣營去,這樣的事情......若我是芬里爾,可真不知道該做何感想哩!

 好不容易打下了沃森堡,卻碰上這種鳥事,到底身為深淵騎士的芬里爾,會不會暴怒地拿城內百姓開刀呢?這點很值得咱們後續觀察。

 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就在海茵同盟面臨夜隼與芬里爾兩強敵壓境的時刻,海茵同盟東南位置的守護者 --- 凡騰堡(D43)的領域也遭到了貪心的雅圖加堡男爵率軍侵略,雙方在交通要衝的溫迪爾村(D42)爆發了衝突!

 根據本組織埋伏在交戰雙方的現場目擊者所傳出的消息,卻顯示了一個有點矛盾的消息:也就是說,以豪強的勇猛貝希摩武將身分,披著一身桃紅色戰甲的怒拳戰鬥傭兵團團長"紅角"這次似乎也出現在戰場中;然而,交戰雙方的卻傳來了紅角幫忙敵方的消息。

 也就是說,紅角的動向十分引人竇疑。

 而這場衝突,似乎也與紅角奇怪的舉動相關,而導致了雅圖加堡部隊匆匆撤退的消息。

 看來,海茵同盟這邊的烽火,可真是連綿不絕呢!

 至於接下來的局勢會怎麼發展?歡迎繼續定咱們海茵河戰報哦!我是天活潑陽光美少女莎法娜˙約翰走路!

 我是獵頭大姊頭赤鳞鱸鰻!海茵河戰報,我們下週再見囉!

 再見再見,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