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我的第一次Cosplay就這樣結束了......

 


總之呢!由於目前從事保護地球的工作

所以為了保護地球,便製作了一個樹人,而且還穿了起來

最後啊,不只穿了起來,而且還穿著它跑去台大逛了一圈

逛了一圈還不打緊,而且還被全程拍了下來

全程拍下來還不打緊,最後竟然還放上Youtube去...... 



總之,想不到,我第一次cosplay竟然是在這樣的場合之下發生的啊~~ 



XDD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活動宣傳中跑去批踢踢貼文推廣活動

結果有鄉民問我說:"後來你們把薩魯曼怎麼了?



真是頗歡樂啊 XD

9 則留言:

  1. 樹人答:我們策封薩魯曼為阿魯巴王,平日收在儲物間。在每年一度的阿魯巴節搬出來進行古禮儀式教學XD

    回覆刪除
  2. 不知老大您cos的是那位數人?

    回覆刪除
  3. 哇阿阿阿~辛苦你了樹人!祝你本世紀末成為百年樹人!XD(毆)

    回覆刪除
  4. 早知道有這種活動就趕過去拍照留念XD



    話說只實際見過伍兄一面

    健忘的在下覺得面對面可能認不出來就是........

    回覆刪除
  5. 乾脆老大來辦一場簽cos會~

    簽名+cosplay...

    回覆刪除
  6. to cleo:

    這位同學,認識這麼久了,想不到童軍時代的歡樂節慶

    還留在妳的腦海裡,久久徘徊不去啊? XD

    日本行好玩嗎?



    to 不潔之力:

    我絕對不是去艾辛格那一群之中的其中一位 :P

    至於cos+簽名......我得先把半解體狀態的樹人修好哪! XD

    目前這套樹人裝,很容易就會斷手斷腳(上面的枝葉)哦~~



    to 封狼:

    哈哈,臉變圓這檔子事已經蠻久了哪 XD



    to Barking:

    汗......大家一起努力來種樹吧 :)

    好久不見啦!最近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P



    to 咖哩東:

    哈哈,對啊~~ 記得上次看見東的時候

    我好像還留著許多氣根(長頭髮)呢! 

    阿阿,這樣說起來,我是榕樹嗎? (汗)

    回覆刪除
  7. 薰哥 這應該比跳砲操還累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沒錯啊~ 炫佐兄~~~ 的確粉累啊..... X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