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海茵霸權》第三十一回戰報:與狼共舞

 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今天的海茵河戰報!

 是的,不知不覺,整場戰役經過了長達90天的秋季,終於從今天開始進入了漫長的冬季。



 是的,現在就有請赤鱗鱸鰻姐來跟各位觀眾們介紹,蘇嫣曆812年的這個冬季,與秋季相較之下究竟有什麼樣的改變呢?

 其實改變只有一個,也就是,在秋季一個回合換算為三天,但是在冬季,由於天氣寒冷的緣故,許多的行動速率都大幅減緩,因此冬季一個回合代表五天;這也就意味著:整個冬季將進行18個回合。

 原來如此啊!像這種超越時空的事情,我還真是搞不清楚呢!

 嘿嘿!姊姊我可是有練過的呢!(笑)

 ......ㄎㄎ

 嗯嗯,既然開場白很快就說完了,那麼接下來咱們便要開始介紹秋季的最後三天,海茵河畔的局勢發展囉!赤鱗鱸鰻姐,你今天有什麼重要的消息要送給龍之湖畔嗎?

 當然有啦~ 首先呢,還是聖堂騎士團的昭告天下時間,本回合的發言者,乃是據守著賈德西亞城(E26)的聖堂騎士軍刀虎格蘭特˙加亞針對前幾天的獵手螺族公告回應,莎法娜,請你幫大唸唸好嗎? 

 好的! 聖棠騎士 軍刀虎 格蘭特˙加亞昭告天下:軍刀虎不會無病呻吟,也不會造謠生事。獵手螺族幫助摩摩斯,並痛擊我軍派出的援兵一事,乃是多日以來花費重金,循線查明之事實。軍刀虎本也無意與獵手螺族為敵,只是看不慣敢作不敢當的小人。

 由此看來,雙方都堅持自己的正確性,事時的真相或許不會在短時間內水落石出呢!到底什麼才是事實的真相呢?或許得讓各位觀眾們用智慧進行判斷囉!

 不過,鱸鰻姐,雖然妳這麼說,在海茵河東岸的局勢,其實我也看的越來越模糊,理不清頭緒哪!

 妳是說薩莫奈堤城(B44)這件事情嗎?

 是啊,根據當地的下線所傳來的消息,應當是薩莫奈堤總督堅強盟友的維利亞軍,竟然在前天無預頸地對薩莫奈提城進行攻擊了哪!

 是的!維利亞灰袍騎士團團長漢克˙馮˙穆勒親率大軍強攻薩莫奈提城,並且遭遇到城內守軍強力抵抗,事情的發展實在是太過撲朔迷離了吧......

  沒錯!明明薩莫奈堤與維利亞都是打著人類至上主義信仰的旗幟,何以最後竟然會演變成這個局面,我到現在也百思不得其解哪!

 以我身為歌瓦的觀點來說,只能說,與維利亞這匹惡狼相處,果然是得要小心為宜哪!本來還以為這個灰袍比起夜隼還算是比較有守有為的傢伙,想不到,他對待同盟竟是比對帶歌瓦還要兇殘!實在是猜不透哪!

 唉呀,我也猜不透呢!

 好吧,那麼,既然重要的事情都報告完畢了,那麼,接下來又到了有獎徵答的時間了!

 本回的問題是: 請問,薩莫奈堤的總督,其職位是從歷史上哪個已經滅亡的國家傳統所保留下來的?

 歡迎大家從遠古的2008年開始的時候開始搶答哦!那麼,今天的節目就道此為止囉,我們下回再會!

 再見囉~~~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