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海茵霸權》第二十二回戰報:迷離戰陣

 哎呀!赤鱗鱸鰻姐,今天龍之湖畔那邊如果收到過去三天的頭條,大概心裡會滿是問號吧?

 是啊,局勢的演變果然出乎諸侯將領們的意外呢,現在勞倫尼亞城(D83)周邊的局面,實在是混亂的可以哪!

 請大家先看看昨天的飛龍騎兵隨隊素描師所繪製的海茵河畔局勢分布圖吧!



 疑?從這張圖上面看起來,似乎是聖陶騎士團的軍隊他們的同盟蟠越眾先開幹起來了?怎麼會這樣呢?騎士團與蟠越眾前鎮子不是才正準備聯手夾擊,分從南北兩方對佔據勞倫尼亞城的摩摩斯軍施壓嗎?

 我也覺得很奇怪哪!(謎之微笑),總之,局勢可真是一片混亂哪!聖棠騎士十七長城奧莉諾科˙馬汀尼茲麾下的大軍,日前浩浩蕩蕩地向南開向了由摩摩斯軍所佔領的湖畔村(D80),駐守在該地卻是他們剛剛打下湖畔村的蟠越眾同盟軍,不知為何,這兩支同盟軍隊這回竟然再度彼此開火,真叫人想不透哪!

 更離譜的事情則發生在其東北方的廣口村(D73),該處原先是奧瑞里亞諾麾下大軍屯駐的據點之一,但或許奧莉諾科˙馬汀尼茲操之過急,向南爭伐的時候竟然忘了留下駐守部隊,直到三天前發現了,才趕快派遣一支步兵小隊返回廣口村。不料這支部隊返回的時候,廣口村上頭卻已經插著蟠越眾的紅蛇盤山軍旗了,據說雙方的部隊目前正在村內展開持久戰,誰都沒有取得村莊的控制權呢!

 雖然戰局是這麼地撲逤迷離,不過這裡還是要特別跟各位觀眾們介紹一下目前正停駐在廣口村裡的中立商隊勢力。赤鱗鱸鰻姐,請妳跟大家解說一下吧!

 咕咕,目前停留在廣口村的商隊,是由名為馬里奧˙波龐迪斯德,這位商旅不僅販賣歡樂,同時也販賣死亡,是個借戰爭發財的背德商旅。他的馬車商隊上面載運著各種有趣的藥品,消耗品,以及許多傳世的有名兵器;甚至,在他的商隊還可以僱到許多平時難以僱到的特殊兵種哦!

 嗯嗯,更重要的一點是:馬里奧˙波龐迪斯的商隊並不會固定停駐在某的據點,而是會不斷在各據點之間遷徙。因此,如果想要替自己麾下部將們添購特殊武器裝備的話,千萬得要先存著一筆錢,等到背德商人背德商人馬里奧˙波龐迪斯的商隊開入您的治下領地之時,向他購買哦!

 那麼,今天的節目就先進行到這裡囉!我也得找忽拔將軍抬槓去啦!

 我們是海茵河姐妹花,海茵河戰報,咱們下回再見~~

 再見!

4 則留言:

  1. 那個商人, 他應該架設購物網站的...

    回覆刪除
  2. 商人的馬車商隊...賣魔法武器嗎?

    回覆刪除
  3. 我對佛說:讓所有人永遠健康快樂 ~!

    佛說:只能四天 ~!

    我說: 好 ,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 ~ !

    我說:好~ !

    佛茫然問到底哪一天?

    我說:在所有人活著的每一天~ !!

    佛說:好好念阿彌陀佛,感應無量光、無量壽、就晝夜恒吉祥。

    嘻嘻!天氣涼了 大家記得要加件衣服喔!

    回覆刪除
  4. to 古玉:

    我想如果他是生在這個時代的話

    也一定會這麼做的吧 :)



    to 冰河迷:

    雖然這個世界上並沒有很多的"魔法"武器

    不過馬里奧的確是有販賣部分經過打造的武器

    或許可以帶給將領意想不到功能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