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統一獅 千勝紀錄達成!!!!!

真是太高興了啊啊!!!!!

4 則留言:

  1. 真好~

    你的統一獅千勝了...

    但我的三傷唬卻消失了/ \

    回覆刪除
  2. 三商虎......真是令人懷念啊......

    我還記得職棒剛亮相的時候

    我最喜歡的布偶裝是三商虎呢!

    只是...我是台南人嘛~

    加上近幾年又有美女啦啦隊助陣(喂)

    沒有啦,加上打線大爆發

    我就此投入了OPEN將的懷抱了啊啊~~

    回覆刪除
  3. 歐噴將其實也是不錯的~

    集一堆點數換了東西~

    最後都拿去朝貢給美眉了...(自爆

    回覆刪除
  4. 結果上半球季封王的燈點了又熄了

    鄉親啊你說,魔術數字可以這樣點了又熄的嗎?

    雖然是辣妞從中作梗,不過,辣妞的啦啦隊真的很棒就是了(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