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哦哦哦!!!我的青春!!! 《機獸新世紀ZOIDS》

話說近日除了出差和加班以外,如果能夠準時下班,筆者多半黏在電視機前面看職棒轉播(講到這個就熱血起來)

不過在睡前的半小時時間裡,因為偶然的機會,也開始看起了一部少年(兒童)相的卡通影片,

用以回味兒時跟剛彈並列兩大"我的最愛"的模型(話說現在的孩子真幸福,打開電玩就可以看到滿滿的3D剛彈格鬥)

不知不覺,每天晚上一兩話得這樣看,竟然也把這部《機獸新世紀ZOIDS》看到了劇情前半的高潮了!

本想為這個系列寫個幾篇專文,不過因為瘋職棒最近比較忙的緣故,於是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動筆(汗)

只好先貼圖來個歡樂篇啦! (逃)



這隻紅色的戟龍造型,想必應該出現在許多人的記憶中                        至於這個新型機體,只能說TOMY終於也學會了笨呆那一套了 XXD

只不過現在的機體翻譯實在太亂來了,明明是戟龍(刺盾角龍)硬要叫牠突襲三犄龍.....#^%&%(%$.......



 

因為是少年相作品,所以主角一定要是少年的啦!                               這個是某色老頭D博士 和女主角





這是主角駕駛的機械獸,超重裝長牙獅(跟神奇寶貝一樣會進化哦,歐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到底開機械獸的好處在哪裡?

看到沒有,右上方這張圖解說得很詳細了,可以把妹, 兜風,看夜景,不賴吧? (是說圖中兩人表情明明很痛苦?)





故事中舉足輕重的蟲形運輸車                                                                  帝國軍良識派的將領,不過劇情前半戲份不多,期待未來的表現





三商虎V.S.統一獅!? (誤)    主角和其宿敵的第一次對決



    

好萊塢經典重現 金剛VS暴龍(誤)                                                               BOSS級反派機獸,光就這隻機械恐龍也可以寫一篇文章了(逃)



   

被樓上那之機械恐龍烤成劍龍乾的機械劍龍                             這隻機械狼似乎是卡通限定版,市面上販售的模型不知道有沒有改造套件哩





弗瑞斯與珍妮,方尖碑前愛的大相會 (誤很大)



想不到沒營養的貼圖亂寫也可以屁出這樣一篇(汗)



請當做前菜吧,有空我會好好寫ZOIDS相關文章的 (逃)

9 則留言:

  1. 嗯嗯,

    原來電視有撥啊.

    我是百貨公司特價買了那隻狼回家組.. 才 149.... 重點在... 除了狼, 竟還有主角那隻獅, 而且獅子可以拆開全裝到狼上面.

    整個超好組有超有成就感的..



    可惜沒多買三盒回家放...回去買都已賣光光..



    總之

    我是組了那隻才發現有這系列的東東... 上網就看到你這了..



    加油

    趕快寫那隻 BOSS 吧. 因為我有看到那隻再賣 XD ,明天我要去把上面的貨都買光光 (

    回覆刪除
  2. 呵呵,您買的是壽屋的全身可動版本,或者是TOMY的原裝機械版本呢? ^^



    感謝支持,最近一個月常出差,所以部落格也比較少更新,不過我還是會儘快寫出來的 :)

    回覆刪除
  3. 我是玩電玩才知道這玩意的

    我玩的是ps上的遊戲.進入戰鬥還要一連打,攻擊力就會增加.

    靠熱血(暴熱神指?),弱小的機獸也可以重擊強大的機獸.主角機可以改裝不同配件變身成各種特化型.



    還挺懷念這遊戲的.

    回覆刪除
  4. 我超愛這個的 我才買6隻模型 最近 找了好幾家玩具店 都沒再賣了 好可惜 >< ((我有 超重劍

    長牙師 烈刃魔龍 閃電爆 蒼茫翼龍[應該是] 還有2隻不知道名子))

    回覆刪除
  5. 沒錯!ZOIDS就是那種依想起來就令人熱血無比的系列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