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這是我的一大步,卻只是別人的一小步。」

1969年7月21日凌晨2點56分(UTC),阿姆斯壯的左腳踏上了月球,並說出了那句名

言:「這是一個人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



對照下圖,現在我也要說:「這是我的一大步,卻只是別人的一小步。」(汗)





總之呢,從2006年年初開始玩魔獸到現在,歷經了將近兩年半的時間,我終於在上

個週末有一個牛頭人角色(「紅狷斑哥」是筆者小說作品中一個主角的名字)達到了

兩年前所謂的的「封頂」,也就是達到所謂的等級60。不過呢,在去年初的資料片

「燃燒的遠征」開放之後,封頂的上限等級也到了70級,而本月18日即將開放的「

巫妖王之怒」,則配合資料片內容,又要將封頂需求提升到等級80,因此,事實上

,所謂的封頂之路,對我這個狂加班又不喜歡練等級解任務的「郊遊逛街派」還真

是......一道比燃燒的遠征還要漫長的遠征啊(其他玩家都不知道燃燒遠征外域幾

次了哪!!!) XD



此外,還要報告一點,除了這個角色之外,我其他的角色,沒有任何一隻等級有超

過10!!!!! (這似乎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情吧 XD)



而加入遊戲的兩年半時間,對比於其他新勤練功的玩家來說,大概可以把好幾隻角

色全部練到等級70加上下腹本刷好幾個套裝吧~ 果然在魔獸上「這是我的一大步,

卻只是別人的一小步。」這句話真不是說假的。



這就是所謂的歡樂碎碎念嗎? XD 總之,幽自己一默的同時,還是要慶祝一下終於點

到了狂戰系統的天賦頂點「泰坦之握」,可以用單手持起雙手武器了,正如圖片裡的

那樣 XD

6 則留言:

  1. 恭喜=D=



    我怎麼有你玩很大的印象,以現在才60來看你玩的一點也不大啊@_@?

    回覆刪除
  2. 呼呼,我一開始玩的時候的確玩很大啊 XD

    記得還曾經問過你有沒有在玩哪 XD

    雖然很想要享受劇情,不過後來卡關在岑谷那邊之後就慢下來了

    後來陷入無限加班連打的狀態之下,也就更意興闌珊了......

    (一次只解一個任務連個鳥經驗都打不到啊)

    以至於事到如今,才終於榮登兩年前的封頂 XXD

    回覆刪除
  3. 魔獸好啦,最近跟同學要開魔獸的TRPG團了耶XD

    回覆刪除
  4. 哈哈,不錯啊 XD

    是用魔獸紙牌遊戲開的嗎?

    或者是自創規則呢? :)

    回覆刪除
  5. 我們有找到規則書,似乎是海岸巫師跟白狼合作的,雖然規則部分根本跟D&D一樣……白狼

    公司到底設計了什麼,囧

    回覆刪除
  6. 白狼之前似乎是做血族的TRPG系統的樣子 :)

    難到這次......魔獸系統也會也吸血鬼了嗎?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