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犁田

上週二晚上,冒雨騎車的途中,位於筆者正前方的阿伯突然來了一個緊急煞車

而跟著煞車的我,則恰好位於車道上的巨大白色箭頭上,所以......ㄎㄎ

就犁田了......



由於前面的原因,一個禮拜來

筆者的生活都是在"囧mmmmmmmmm"

的狀態下歡樂的進行著,生活作息也全部搬風中

當然之前報名的骷髏戰士塗色比賽也一整個囧掉...

就連目前上網,也是左手單指神功打字

因此,也順便鍛鍊左手拿筷子,寫字等新技能 (誤)



啊啊,有點言不及義......



總之,這篇文章就是跟朋友們報個平安

我會叫我的右手儘快恢復運作的 XDD



海茵河畔的爭霸戰火,也即將再度熊熊燃燒哦 :)



伍薰 20080409

12 則留言:

  1. 保重啊!還好你現在不是「搖筆桿」過日子,可以用打字的。

    回覆刪除
  2. 保重啊!





    所以接下來要學老頑童鍊左右互博之術了?(炸)





    突然想到,我記得海穹附錄李有寫10%的哥瓦可以左右開弓對吧?將來會不會就來一隻雙主兵器啊?

    回覆刪除
  3. 保重+1

    多練習左手寫字

    左右腦平衡搞不好可以寫出更不一樣的東西..(這真的是在安慰人嗎)

    回覆刪除
  4. 保重+1



    以前玩 MMORPG 時,

    發現有些人可以一手滑鼠操縱打怪,一手鍵盤和人聊天,

    實在蔚為奇觀。

    或許 BH 也能習得此等神技!?

    回覆刪除
  5. to 毛毛牙:

    沒錯沒錯!鍵盤可以慢慢敲

    打出來的字也比我右手寫的還要好看呢!

    幸好是鍵盤時代了 :)

    子宏最近自己捏了一支超華麗的戰斧

    要配給他的上等惡魔呢!



    to R.C.M.:

    哈哈,如果要左右互搏,分心二用

    我大概會一整個混亂暴掉吧~~~

    左右開弓歌瓦的話,這個主意不錯

    下次來看看有沒有機會弄一個這種角色出來吧 :)



    to 東:

    哈哈,這讓我想起以前的波蜜果菜汁廣告呢 :)

    我也衷心希望能夠寫出更不一樣的東西呢!

    東的創作也加油哦!



    to 采豫:

    竟然有這類的神人,這或許是使用的腦區塊錯開的緣故吧

    不過如果換做我大概會手忙腳亂吧~~~ XDD

    我連以前玩魔獸的時候,都會覺得兩隻手不夠用呢!(汗)

    回覆刪除
  6. 保重+6000

    快點滾起來來塗色啦!

    回覆刪除
  7. 感恩啊~~

    這週末以後右手應該就可以動了吧

    不過......比賽的交件時間也截止了啊~ QQ

    回覆刪除
  8. 保重加N !!! (好像有點遲來



    基本上我在騎機車時~

    看到阿伯或阿桑等級以上的~

    都視同看到卡車~

    直接用最高等級的戒備來靠近~



    不然我早就已經改行當務農了~ (因為黎田過多...>_<



    我這邊是鄉下~

    平時路邊都很多阿伯或阿桑騎車都很隨興的~

    想到就給你來個大轉彎~

    好可怕阿.. ~w~(抖動貌

    回覆刪除
  9. 對啊.......所謂的阿伯這種生物

    還真得是蠻符合所謂的"測不準原理"

    移動的路徑跟無法掌握啊 (汗)

    回覆刪除
  10. 侏儸紀公園的混沌理論就是在此得到印證~

    你千萬不能用一般的駕駛方式去猜測阿伯或阿桑會怎麼開車~"~

    回覆刪除
  11. 是啊,閃避阿伯的無預警轉彎

    恐怕需要新人類的直覺啊~ (汗)

    回覆刪除
  12. 直覺的欠缺~

    是否又是一項促成舊人類進話的導因呢?

    回覆刪除